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五轮结束后,根据目前的积分榜,AG暂时以26分位列积分榜第二名的席位,而江湖暂时位居积分榜第八名的席位。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对于AG而言,若AG在最后一轮的常规赛中结束后超越KB占得榜首,而江湖一成未变仍处于第八名的席位,那么在季后赛中AG将与江湖遭遇。不过由于目前比赛还未进行,因此季后赛对决的猜测言之尚早。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虽然大秀离开江湖之后,QIQI凭借出色的表现弥补江湖空缺的狙击手的位置,不过与大秀相比,QIQI的狙击似乎并没有令江湖能够在积分榜中拿下更好的席位。江湖早在CFMLS2赛季中拿下常规赛第六名的位置,而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目前江湖与上赛季相比,排名下降两个席位。看来江湖在离开大秀之后,即便新人QIQI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队伍整体的调整仍然使这支队伍在常规赛前期中无从招架对手的打击。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在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五轮结束之后,大秀与QIQI的对比的差距更加凸显。由于江湖在本轮比赛中,先后两场比赛皆以败北结束比赛,因此江湖的QIQI在本轮的整体数据也处于下风,而大秀处于上风。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作为两队的狙击手,大秀与QIQI各自凭借着出色的数据能够在各自的队伍中处于最好的发挥水平。通过这一个数据对比,可以看出QIQI通过个人的出色发挥其实可以代替大秀的存在。

即便如此,江湖目前的成绩仍然不如人意。通过这个局势,不难发现无论江湖是否能够寻找到代替大秀的成员,对于江湖而言队伍整体的配合都将进行一定的调整,而这也成为江湖前期无法招架对手的主要原因。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反观大秀,当大秀进入AG战队之后,成为首发阵容的一员。刚刚到达AG战队,便随队拿下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冠军。接下来在CFML的常规赛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在刚刚结束的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AG正是凭借着大秀的屡次惊艳的发挥,才可以扭转局势。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通过两支队伍在本赛季的不同表现,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强队无论是否发生人员变化,他们都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其实不然,当大秀到达AG战队之后,也经历了一段的低迷期。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小组赛中,大秀的发挥并不亮眼。不仅如此,在CFML2017秋季常规赛前几轮的发挥也没能看到大秀惊艳的发挥。正是大秀看到这些自身的原因,选择不断的去训练,与队伍进行积极的沟通,最终令自己能够融合至AG战队。

大秀离开江湖 对江湖而言是否有极大的影响

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相信大秀与江湖不愿在季后赛首轮中便争锋相对。但是由于比赛的不确定,或许在季后赛中真的会出现这一场面,届时面对老东家的大秀,又将会有怎样的发挥,而江湖是否再最后一轮有所爆发,让自己收获更多的积分,让我们拭目以待CFML2017秋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