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奥飞游戏

本周更新中,回合必玩典藏手游《水浒Q传》手游推出全新玩法“好汉谱”。众所周知水泊梁山的好汉好酒,在这个玩法中,只要给对应的好汉赠与好酒,和他们畅饮几杯,就能提高跟他们的结交度,从而提升自身的属性加成。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赠与好酒 属性暴增】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目前共推出20个好汉,他们分别对应20攻击力、生命值、重击伤害等20项不同的属性,从上表可以看到,把20个好汉结交一轮后,人物整体属性将提高20%,基本是不可错过的玩法。

与好汉结交难免要酒,好汉酒一共分为橙、紫、蓝、绿四类,其中橙色和紫色可以通过通关天罡副本获得,蓝色和绿色则藏在地煞副本中。

【激活缘分 二度提升】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虽然梁山好汉全都是兄弟,但总有某几个经常一同出生入死,缘分非凡。在好汉谱玩法中,特定好汉在结交度均50以上时,通过缘分石激活,能产生额外的加成效果。

以上图为例,顾大嫂、柴进、神火将和花荣的结交度均50以上了,所以消耗缘分石后,能额外获得攻击力和精神力的加成。好汉缘分玩法中,一个有5个缘分,每个缘分可以升级,需要消耗不少的缘分石。目前缘分石只在天罡地煞副本中产出,所以水粉们要积极通关天罡地煞副本哦!

【好酒兑换 可别浪费】

真兄弟喝碗酒《水浒Q传》手游全新玩法好汉谱详解

另外,酒的品质按照绿蓝紫橙一次提升,每5个低阶的好汉酒可以合成一坛高一阶的好汉酒,如果有多余的低阶好汉酒可别扔了。

必须强调的是,无论是提升结交度还是激活缘分,所提升的属性都是主角,而不是星将,所以水粉们别误会了哦!

TAG标签:新玩法 水浒Q传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