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2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进行到9月17日,KB在今日迎战WSG。这两支战队在积分榜上排名相差较远,对于KB来说,只要他们认真对待比赛就能解决WSG。在比赛中,WSG先声夺人,但KB及时调整了队伍的状态,连拿7分,率先拿下第一图。第二图中KB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WSG仅拿2分就被击败。在这场比赛中,KB的哈伦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他多次完成双杀三杀,还完成了一次五杀,帮助队伍将WSG斩于马下。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哈伦在比赛中的高光时刻。

先三杀再五杀哈伦助KB逆转WSG

WSG在卫星基地的上半场发挥抢眼,KB带着劣势进入下半场。到了下半场,KB突然觉醒,整支战队的气势和上半场有了明显的不同。第十三回合,WSG选择在1分30秒的时候爆发B区,但KB的哈伦依靠个人能力和地形优势在B包点完成了一个三杀,将WSG的进攻势头彻底击溃。紧接着,WSG在第十四回合从中路突破,但与此同时,哈伦悄悄从B区摸了出来,直接将WSG在中路的四人全部击杀!哈伦在击杀四人之后仍然意犹未尽,只见他在残局的对垒中又是击杀WeiB,完成单局五杀。

这两回合过后,KB几乎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而KB能逆转WSG的关键所在,就是哈伦。从赛季初到现在,哈伦的表现越来越好,在赛季初期的比赛中,哈伦和KB的其他队员在配合上有很多缺陷,但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哈伦的个人能力也完全释放出来了。这样的变化,对于哈伦,对于KB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希望哈伦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也希望KB最终能拿到常规赛冠军。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乘胜追击哈伦三杀无人敌

KB在第一张地图中逆转了WSG,比赛随即来到第二张地图。到了第二图的KB宛如猛虎下山,将WSG打得节节败退。其中哈伦在比赛中多次完成三杀,手感热得发烫。最终,KB以10:2的巨大分差拿下了WSG,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综合两张地图的表现来看,哈伦无疑是本场比赛的MVP。不管是配合战队前压,还是卡点,哈伦的完成度都很高。从LNG到KB,哈伦经历了角色的转变,就本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来看,哈伦对于自己的新角色十分适应。作为上赛季的枪王得主,哈伦的枪法无疑是联盟顶尖的,来到KB之后,哈伦将自己的枪法和意识进行了更好的融合,使自己变得更为强大。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新赛季的赛程已经过半,KB此时处于积分榜第一,有望拿到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在职业联赛第二赛季,SC(现KB)以微弱的劣势在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中败给AG,遗憾收尾。新赛季开始以来,KB的势头一直都非常强盛,虽然他们在揭幕战中败给AG,但我觉得这个赛季的KB要比上个赛季更加强大。KB在引入哈伦之后,整支战队的风格都发生了变化,但这样的变化帮助KB在这个新赛季更有竞争力。

CFML选手成名时:KB哈伦无所畏惧

秋季赛逐渐白热化,KB的冠军之路还很长。希望KB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一贯的高水准,在赛季结束时将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KB,请一路向前!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