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L2017秋季赛常规赛来到第五轮,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在KB和汉宫之间展开,就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KB和汉宫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在比赛中,KB几乎没有给汉宫多少喘息的机会,以风卷残云之势,将汉宫打得七零八落,最终轻松2:0取胜。在这场大胜里,KB的主力步枪手童话展现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当KB和汉宫处于僵持状态时,童话频频依靠个人能力为队伍打开局面,给汉宫造成了极大的杀伤。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童话在比赛中的高光时刻。

就要正面怼 童话中路双杀

KB在沙漠灰前期打得顺风顺水,持续上涨的分数也是说明了KB队员的手感十分火热。在第六回合,KB和汉宫展开了激烈的交火,双方各有人员伤亡。但就在这个时候,童话直接从中路突破出来,面对众多敌人,枪法过人的他接连斩杀两人。最后,童话被汉宫队员击杀,但widow的补枪很到位,KB完美地拿下了这个回合。

恐怕连汉宫的队员都没有想到,会有人只身从中路出来和他们交火。但童话就这么做了,而且做得很成功,击杀两人帮助队伍把劣势抹平,甚至将胜利的天平倾斜到KB这边。童话的意识,胆识,枪法,在这个瞬间体现的淋漓尽致,从这个赛季初到现在,童话的手感一直很稳定,是队伍中主要的火力点之一。现在KB位于常规赛积分榜榜首,希望他们能够保持住这个位置,最终完成梦想。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破点小能手 童话不可阻挡

KB轻松拿下第一张地图,比赛随即来到第二张比赛地图异域小镇。比赛一开始,KB就对B区发起冲击,作为队伍的突破手,童话走在整支队伍的最前面。很快,童话秒掉了防守B区的一名敌人,接着他灵活地跳上了箱子直接将赶来补防的敌人截杀,童话漂亮的双杀帮助队伍彻底占领了B区。

作为一名突破手,童话可谓功不可没。大家都知道,如果一支战队想进攻某一个点位,那么他们的突破手一定要撕开敌人的防守阵线,而撕开防线的最好办法就是拿到击杀或者把枪线拉开,让队友能够轻松的补掉敌人。很显然,童话做得很到位,很完美。经过三个赛季的历练,童话从初入联盟的新选手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战队大将,这样的蜕变,是比赛经历的积淀,也是童话个人不断努力的成果。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秋季赛常规赛的比赛还在继续,KB的积分榜冠军之路还很漫长。在上个赛季,SC(KB前身)以微弱的劣势失去了常规赛冠军,相信他们心中肯定有很多不甘。这个赛季,他们继续和AG在积分榜上缠斗,但这一次占优势的是KB。自从KB换了新阵容,整支战队的风格有了一些变化,童话和其他队员也做出了很多调整。不过我相信,只要童话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把自己的任务圆满完成,KB想拿到常规赛冠军并不困难。

CFML选手成名时:KB童话风采依旧不减

前进吧,童话!前进吧,KB!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CFM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