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战况简述】

第一张地图为黑色城镇,上半场作为潜伏者的万伽.老年人采用抱团碾压战术,屡屡在B点获得战果,老五的狙击枪发挥漂亮,5-4取胜;下半场攻守互换后,Gamelife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反复进攻B点,万伽.老年人难以招架,被反超10-6;第二张地图为供电所,Gamelife找到状态,上半场频繁瓦解潜伏者的进攻,得到7-2的巨大优势,下半场虽进攻受阻,但是选择各路进攻的战术生效,10-5拿下胜利。

【赛事解说】老泽、潇逸

老泽:曾解说TGA,CFM欢乐邀请赛等赛事。

潇逸:CF枪战王者资深主播,手游解说颜值担当,曾解说CFPLM预选赛等赛事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对阵选手】

Gamelife:宾利、GL路虎、GL奥托、GL宝马、GL奔驰、GL

万伽.老年人:万伽LNR.月儿万伽LNR.老五万伽LNR.王宇p万伽LNR.谷底万伽LNR.夏末

【比赛地图】

赛制:BO3

黑色城镇:Gamelife胜(10-6)

供电所:Gamelife胜(10-5)

【赛事战况】

第一场:黑色城镇

上半场:保卫者:Gamelife潜伏者:万伽.老年人

1-0。冲锋狙老五直接在A小手枪双杀,接着又在中路狙杀一人,重创保卫者。

1-1。潜伏五人B点开车,二换二,潜伏下包,奔驰B门前顶双杀,剩下老五被一换一。

2-1。开局老五狙杀宾利,潜伏抱团碾压B点下包卡点,保卫被瓮中捉鳖。

3-1。开局老五出生点收一人过路费,之后又在A小依靠身法双杀。

4-1。潜伏抱团碾压B点,防守的保卫者孤掌难鸣,其他队友回防不及。

5-1。潜伏者一波A大开车,五人的迅猛攻势,令保卫难以招架。

5-2。潜伏者分A大、A小两路进攻A点,遭到保卫者的顽强抵抗,损失惨重,剩下夏末一打二,被一换一。

5-3。潜伏抱团进攻A大,奔驰双杀,潜伏不死心继续攻A,被团灭。

5-4。潜伏A大、A小两路进攻A点,遭到保卫者卡点阻击,损失惨重。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下半场:保卫者:万伽.老年人潜伏者:Gamelife

5-5。开局老五在中门率先狙杀一人,进攻A小的潜伏者也被击杀两人,剩下的两名潜伏者进攻A点,被A小的月儿发现,但是路虎依靠刚硬枪法灭队,单局四杀。

6-5。潜伏者慢摸B道,路虎击杀两名前顶的保卫者,回防的保卫者一一被击杀。

6-6。潜伏者抱团A小开车,但是遭到保卫者的顽强抵抗,继续前顶过程中被全部消灭。

7-6。潜伏者抱团碾压B点,老五单局双杀,但是最后在跟奔驰的一对一对决中被击杀。

8-6。潜伏在一阵探点之后,四人抱团快速攻B,保卫回防不及。

9-6。双方各路互换,剩下三对三,宾利在A佯攻,剩下两名潜伏在B点下包。保卫被套路,腹背受敌。

10-6。潜伏依然进攻B点,保卫仍然防守不住,剩下谷底一人,回天乏力。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第二场:供电所

上半场:保卫者:Gamelife潜伏者:万伽.老年人

0-1。潜伏慢摸A小,被保卫发现,宝马前顶斯太尔双杀,其他的潜伏也被堵死在A小。

1-1。老五开局中路狙杀一人,然后潜伏者一波A小道快RUSH,保卫被瞬间刷屏,剩下奔驰一人,在中路击杀一人后被杀。

2-1。一阵探点之后,潜伏抱团压进B点下包,夏末单局四杀,剩下宝马一人回防失败。

2-2。潜伏A小、A狗配合攻A,宝马前顶被抽,王宇虽三杀,但是被保卫换掉,保卫以两人存活优势取胜。

2-3。潜伏中路、A小两路攻A,两边一波互换,最后剩下老五一人,慢摸A小击杀一人,然后进A下包,藏于坑里,但是不及奔驰血量,守包失败。

2-4。潜伏直接五人B点开车,两边一波互换后,形成潜伏三打二局势,潜伏者们血量均少,被保卫回防击杀。

2-5。潜伏四人抱团攻B,全部被击杀,C4掉落,剩下的老五陷入尴尬境地,在寻包途中被抓。

2-6。潜伏者一波A小开车,宝马前顶被抓,但是剩余的保卫卡点有效,以逸待劳,潜伏全部被击杀。

2-7。潜伏中路转A,一路掉人,在A点全军覆没。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下半场:保卫者:万伽.老年人潜伏者:Gamelife

3-7。潜伏者抱团打A小,行动迟缓,被保卫者发觉,一一被抽掉。

3-8。双方在A小的互换,形成三打三的格局,潜伏在A小先掉一人,保卫剩下的两名保卫分别卡A、B点,给了潜伏者可乘之机,两名潜伏在A先下一人,下包守包成功。

4-8。两边在A小一换一,剩下的潜伏者各路探点,试图突破,但是均无收获,夏末单局三杀。

4-9。潜伏快速B道开车,但是保卫抵抗强烈,两边一波互换,潜伏死伤殆尽。

5-9。潜伏各路进攻,但是由于进攻分散,反被各路消耗。

5-10。潜伏中路、A小配合打A,保卫者腹背受敌。

TGA战报:Gamelife2比0击败万伽.老年人

【赛后结语】

这场比赛整体上Gamelife占据了战场主导权,虽然万伽.老年人看似进攻凶猛,但是由于进攻配合及队友间协防存在疏漏,没有取得成效;相比之下,Gamelife则显得攻守有序,不急不躁,战略战术都使用的较为得当。恭喜Gamelife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TAG标签:穿越火线 TGA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