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5-11 来源:15166 作者:粉丝后援会

从1997年开始连载至今,《海贼王》已经连载了20个年头,在过去的20年,《海贼王》一直受到全球海迷的热烈支持。当年那个从风车镇出发,大喊要成为“海贼王”的懵懂少年,现在已经是悬赏5亿的大海盗,而当年那些被这份感动所征服的中二海迷,现在也早已走上社会,开拓着自己的一番事业。

如果说梦想和伙伴是《海贼王》的主题,那热血战斗则是贯彻始终的线索。从东海篇草帽海贼团成立,到顶上战争篇中惨败,草帽海贼团的暂时解散,再到现在的万国篇,《海贼王》用热血战斗带领我们亲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

我们和大家一样,非常热爱《海贼王》,无论是漫画还是动画,非常感谢尾田老师这么多年来带给我们的感动。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海贼王》连载的20周年,非常多的海迷要向其致敬。同时官方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航海王激战》要在5月26日公测,这也算是20周年回馈广大海迷的一份惊喜大礼!

作为一个海迷,和《航海王激战》的死忠粉。在经历过游戏的多次测试后,我认为这是《海贼王》这个IP,最好的游戏作品之一。也因此我们成立了这个《航海王激战》粉丝后援会,在游戏公测之际,我们特地制作了20张倒计时海报,在贴吧连载为期20天的“20年20战”评选,和贴吧的水友们一起回顾过去过去每一年的经典战斗,致敬20周年。

——《航海王激战》粉丝后援会

倒计时第六期|连载第四年(2002)————距离公测还有15天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本期入选的年度经典战斗为“路飞激战七武海以人民的名义薇薇拯救砂之国”。

砂之国阿拉巴斯坦的战役可以说是《航海王》的第一个大高潮,尾田老师用高超的叙事功力讲述了一个动荡不安、大厦将倾的国家中,各方势力齐聚。阴谋、战争、动乱,各种错综复杂,而在这里,草帽海贼团、国王军、叛乱军、世界政府海军,甚至到每个砂之国的子民,都在为了心中的正义与信念而战斗着。

情节紧张、高潮迭起,2002年的年度战役非此莫属,几乎每一个章节都是看点。

看点一:为了阿布巴斯坦,为了人民,去战斗吧

这期最大的看点,便是一开始卧底在海贼组织里的公主薇薇。作为一个战斗力接近乔巴与乌索普的女孩子,为了一个国家,不惜以身犯险。

《航海王》中的无间道

《航海王》中的无间道

薇薇在一出场就被尾田老师赋予了最沉重的使命:一个国家的未来。按照尾田老师的设定,薇薇的出场只有16岁。一个本应该待在宫中享受锦衣玉食的公主,却在最美丽的年纪出没在最危险的地方。而对于阿拉巴斯坦来说,薇薇肩负着王国最后的希望。

一个公主,代表着人民最后的希望

一个公主,代表着人民最后的希望

对于薇薇来说,她原本的性格可能更加的野,但是为了国家,从小就学会了压制天性,学会隐忍,这对于一个小小的孩子来说,如果不是已经有了觉悟,是绝对做不到的。从很小的时候,薇薇就知道,国家与人民,是她最重要的羁绊。当然,遇上路飞之后,心中重要的东西又多了一些。

哪怕是很痛,但小薇薇早就学会了坚强跟隐忍

哪怕是很痛,但小薇薇早就学会了坚强跟隐忍

在危机没有解除之前,薇薇内心首先想到的,永远是是阿拉巴斯坦王国与它的人民。

薇薇的信念只有一个:为了阿拉巴斯坦而战斗

薇薇的信念只有一个:为了阿拉巴斯坦而战斗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才让草帽海贼团接纳了薇薇,从而帮助薇薇回到阿拉巴斯坦,打败操纵国家的鳄鱼。可以说,薇薇是让砂之国活下来的最重要的人物,薇薇也代表着一种为人民而战的信念。她与路飞等人不仅打败了鳄鱼,也重新帮助阿拉巴斯坦的人民找到了方向。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看点二草帽成员各自的战争

一开始,草帽一行人仅仅只是为了帮助薇薇,但是到了阿拉巴斯坦,遇见了多多之后,路飞的内心早已起了变化。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这个王国以前没输给沙子,以后也不会

对于路飞一行人来说,这场战争不仅仅是为了伙伴,更超出了伙伴。也正是路飞等人的艰苦战斗,才让阿拉巴斯坦王国得以延续。而在这场战役中,可以说每一幅都扣人心弦,即使是草帽海贼团中最弱的娜美、乌索普,都表现出决绝而坚定的一面。在伙伴、信念的支援下,草帽海贼团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强大。

帅不过三秒的乌索普这次真的帅气十足

帅不过三秒的乌索普这次真的帅气十足

乌索普胆小、爱说谎。但是为了守护同伴的梦想时,他也可以变得无比的强大。在同伴两个字面前,乌索普从不倒下,也绝不认输。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娜美绝不是利己主义者

娜美的成长历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自我保护,以致于很多时候让人感觉她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为了伙伴她可以做到任何不擅长的事,包括赢取一场艰苦战斗的胜利。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路很远,但索隆会一步步走下去

这个想要斩断一切的男人,可以失败、可以死亡、但绝对不会倒在刀剑之下,这是以世界第一剑豪为目标的男人的勇气与宣言。

海贼王20周年《航海王激战》公测倒计时15天

爱美女的山治绝不会想到自己将来会跟人妖有着深厚的羁绊

或许你觉得山治战斗的原因会很搞笑,尾田老师也特意安排只爱美丽事物的山治与人妖来了一场战斗。但不要忘了,伙伴与梦想,在山治心里也是非常美丽的字眼。山治,从来不会输给任何不美好的事物。

我没死,我的伙伴就不会死

我没死,我的伙伴就不会死

当然,路飞的战斗永远都是为了伙伴。这或许就是路飞最大的魅力,每一个人都希望有这么样的一个朋友,他可以毫无保留的为你付出一切。在这场战斗中,路飞甚至两次遭遇死亡。与鳄鱼的第一次战斗,路飞的身体被鳄鱼的武器洞穿,还被埋在流沙之中。与鳄鱼的第二战,路飞更是差点变成木乃伊。

可以说,路飞的胜利是用鲜血铸就的

可以说,路飞的胜利是用鲜血铸就的

砂之国的战役,现在看来依然还是如此的荡气回肠。如果你也想要参与其中。到手游《航海王激战》中来吧。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操控路飞,揍飞你不爽的一切敌人,橡皮机关枪、橡皮火箭炮、橡皮战斧,所有招式应有尽有。热血格斗,不再只能在屏幕每周苦等,传承之魂,将在游戏中重生

5月26日,《海贼王》正版授权格斗手游《航海王激战》就要全平台公测啦!到时候大家一起来我们的公会玩吧,还有很多福利等着大家哦!公会名:航海王激战粉丝后援会。

TAG标签:航海王激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