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4-24 来源:厂商投稿 作者:

日前,由上海软星团队操刀研制的创新国风幻想手游《仙剑奇侠传幻璃镜》举办了官方主播征集活动,本次官方主播征集活动将最终选出三位主播和听玉、小缃以及后援会粉丝一起,同游台湾,探访“仙剑”源头。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台湾行主题页:http://hlj.twx.qhooplay.com/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官网活动截图

在刚结束的直播比拼环节中,经过初选的十二位主播在战旗TV的直播中各显才艺,收获了众多观众的支持。官方以直播表现、才艺等因素为评判标准,经过慎重比较、筛选之后,终在今天出炉官方主播最终名单,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是哪三位幸运和实力兼备,颜值与才艺齐飞的人儿,最终得以获此殊荣。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FANCY PINK

FANCYPINK是研究生一枚,她喜欢游戏,也热爱艺术,钢琴、吉他、乌克丽丽都是她擅长弹奏的。对于她来说,仙剑是约定十年不变的少年初心,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弹奏和演唱来演绎她挚爱的仙剑音乐。在本次直播中,她落落大方地演唱了一曲“仙剑问情”,甜美的仙音赢得了众多粉丝的青睐。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韩小沐

自小学时期,韩小沐就开始接触到了仙剑95版,见证了仙剑20多年来的成长。她非常喜欢《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已经准备COS幻璃镜中的角色。另外,作为一名B站主播,她在本次的直播比拼环节中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直播经验和控场能力,是一名相当出色的演出者。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官方主播和你一起去台湾

苏婉

苏婉是“音熊联萌”配音团队的一员,出于对《仙剑奇侠传幻璃镜》的喜爱,在机缘巧合下报名了本次的主播征集活动。在直播中和粉丝互动良好,充分展现了自己幽默风趣的天性一面;声音百变也是本次直播中的亮点之一。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台湾行即将启程,让我们拭目以待三位主播将在此次台湾行活动中的表现吧~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手游官方网站:www.huanlijing.com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jhuanlijing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手游官方微信:xjhuanlijing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手游官方QQ群:327924141(iOS) 302717776(安卓)

TAG标签:活动 仙剑奇侠传幻璃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