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回眸一笑胜星华 《大话西游热血版》新角色曝光

回眸一笑胜星华 《大话西游热血版》新角色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4-0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回眸一笑胜星华,人族新角色今天首度曝光!《大话西游热血版》全平台公测现在热血进行时,全新即时制战斗,经典的召唤兽,逍遥御风的特色轻功,打造极致酷爽的战斗体验,更有众多福利活动壕礼狂送不停,给你的三界之旅保驾护航!而在万众期盼中,热血版首部资料片,也将携众多崭新角色与各位少侠见面。今天,人族全新角色“俏千金”首度曝光,全新角色即将开启种族新纪元!  

【刀枪掩映芙蓉面回眸一笑胜星华】  

“纤腰玉带着红纱,谁家千金貌若花。刀枪掩映芙蓉面,回眸一笑胜星华。”热血版中的俏千金,身着红白纱衣,雍容华贵,仿佛傲视群芳的花中女王牡丹。表情娇俏灵动,回眸一笑之间,似乎又在谋划什么鬼点子!  

俏千金出身长安富商家,是个聪敏、灵巧、讨人喜欢的女孩子。俏千金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穿精致的衣服,戴精美的佩饰。虽然偶尔会摆出一副千金小姐的脾气,娇蛮任性起来谁也奈何不得,让人觉得可气又可爱。但本质上却为人善良、出手大方、常常会为了自己看不过的事情出头。  

回眸一笑胜星华 《大话西游热血版》人族新角色曝光

【远程物理系输出激爽轻功技合击技】  

在热血版中,俏千金战场定位为远程物理攻击,武器为飞镖与刀,技能伤害方式都是范围内多目标攻击。她动作轻盈,迅捷,虽然单次造成的伤害略低,但攻击段数很高。毒系技能是俏千金特殊的攻击方式,能够给敌人附加中毒状态,持续性对敌人造成毒素伤害,是热血版中较为少见的debuff技能。控制系技能,能够对敌人附加封印系状态,延续了人族标准的控制能力。  

物理系技能是纯粹的攻击型技能,且都能在轻功状态释放,让各位少侠体验空中腾挪闪躲、凌空制敌的快感。此外,当敌人被召唤兽眩晕或者浮空时,俏千金的人宠合击技能将在瞬间爆发。针对眩晕的敌人,俏千金会挥刀斩劈,并形成十字刀气飞出,对沿途划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当敌人被浮空时,俏千金会闪身出现在浮空敌人身边,分别从四个方位对敌人进行飞镖攻击,在杀伤敌人的同时对敌人附加中毒,持续性造成毒素伤害。  

《大话西游热血版》引领大话家族全新即时制战斗,首部资料片即将火热来袭。革新的即时制战斗,独创飘逸轻功,经典召唤兽,华丽酷炫坐骑,将带你重新启程,体验波澜壮阔、热血激燃的三界之旅。资料片即将带来众多的新系统、新玩法和更加丰富的特色活动,全新仙族角色龙战将、人族角色俏千金现已曝光,魔族和鬼族的崭新角色又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大话西游热血版》介绍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网站:http://dhrx.163.com/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论坛:http://dhrx.netease.com/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微博: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官方微信号:dhxy-rxb

TAG标签:人族 大话西游热血版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