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利万物而不争《问道》手游水系职业必学秘籍

利万物而不争《问道》手游水系职业必学秘籍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4-06 来源:官方 作者:雷霆游戏

水利万物而不争,剑起凤鸣而素雅。

水系门派可以说是比较好玩,也是个很优秀的门派。尤其全敏水在后期一个好的团队里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高级别的PK与作战里水所发挥的作用都是其他职业代替不了的。

本周将会连续释放五大职业关于加点和装配的攻略,这篇就是水系职业啦!

水系(斗阙宫)

水系(斗阙宫)

首先谈谈加点

加点:3敏1灵,

4敏

相性:3敏1灵是优先火,然后水,最后点木。

4敏优先火,然后木,最后水。

3敏1灵加点,保证了出手的速度,其次1点灵力也提升了输出,对于日常刷怪任务来说都很舒服。但是和其他DPS相比,输出会落后很多。速度也没有全敏的水快。

4敏加点,在后期来说,是非常强力的。但同时也需要固定的团队和好的装备。这样加点的优势在于血厚防高,保证了生存能力。快速出手封住对面主力或者给队友加防都是非常厉害的。这样加点的话在平时活动任务输出会很低。

蓝量也比较少。这时就需要一个好宝宝和更好的装备。全敏水非常需要花钱。但是一旦起来了会非常好玩。

接下来说说全敏水装备

武器:(首选所有相性武器)

蓝色属性:所有相性、技能、忽视所有抗异常

粉色属性:技能

黄色属性:忽视所有抗异常/火相性

绿色属性:强力冰冻

衣服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敏捷

粉色属性:抗异常

黄色属性:敏捷

绿色属性:抗遗忘

帽子: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敏捷

粉色属性:所有属性

黄色属性:敏捷

绿色属性:辅助技能消耗降低

鞋子:

蓝色属性:所有属性、速度、敏捷

粉色属性:速度

黄色属性:所有属性

绿色属性:几率躲避攻击

这个游戏是法宠的世界

宝宝的话75级可以洗个电精,非常好用,

宝宝电精

宝宝电精

最后总结一点如果你资金充沛的话,那么全敏水就是你不二的选择,后期非常强力!

(文中配图来源于官网截图/官方供稿)

TAG标签:问道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