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超级战将】遇强则强 则是我们的宗旨——LNG.SS

【超级战将】遇强则强 则是我们的宗旨——LNG.SS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M第三周的第一日的比赛结束了,如果说最开心的队伍,莫过于LNG战队。面对本赛季的黑马战队——情久,LNG凭借团队的配合以及队员的枪法成功将其击败。而本期的超级战将,我们也邀请到LNG的队长SS,话不多少,让我们开始本期的超级战将。

战胜对手没什么好兴奋,把兴奋的时间留给训练吧

“LNG马上拿到比分,还有1分,NS,恭喜LNG获得胜利”随着解说的激情,LNG拿下了与情久之间的比赛,当时激烈的画面仍然在我的脑海中历历在目,而在队长SS的眼中,似乎那只不过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黑马情久的连胜虽然被我们终结,但是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去过渡兴奋,与其去兴奋,还不如把兴奋的时间留给训练。”对于这个赛场,作为队长的SS对他充满了在乎,在这个赛场之中,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训练。

【超级战将】遇强则强 则是我们的宗旨——LNG.SS.txt

 

曾经离开这个舞台,SS深知再次回归的不易。当我刚刚来到这个训练室中,还看到SS在观看LNG与情久的比赛录像,似乎更想通过录像找到队伍的不足,将这次比赛出现的弊端杜绝。当SS看到我时,不好意思的说“在对战情久的比赛中,上半场大比分的优势可能导致队员们有所松懈,随后情久的反扑险些让我们输掉第一场的比赛。为了能够更好应对之后的比赛,我想和队员找出解决的办法,毕竟电子竞技充满了变数。”

遇强则强,是我们LNG比赛的一贯宗旨

在CFPLM第一周与第二周的比赛中,LNG在1-2不敌AG之后,又以0-2的成绩败于上届冠军SC。在SC与LNG的比赛之中,我们看到了SC团队的机动性与执行力,也看到了LNG的团队爆发,目前为止,LNG的成绩为2胜2败。对于这个成绩,SS并没有觉得是多么糟糕的一件事情。“对于这两支战队我们抱着练兵和争取取胜的心态来打的。对战AG因为是首场CFPLM的比赛、所以准备上可能不够充足,同时阵容的变换,也需要给我们的团队更多磨合的时间,我相信在后续的比赛,LNG会有更好的发挥。”

【超级战将】遇强则强 则是我们的宗旨——LNG.SS.txt

 

目前LNG已进行的比赛,对手皆为实力强劲的队伍。如此有压力的比赛,在LNG的眼中却是一件好事。“虽然目前我们遭遇到的皆是实力强劲的队伍,但是与他们比赛才能更好的提升我们的实力。作为上届冠军的SC战队,枪法、个人能力的突出以及队伍的整体配合依然是这支队伍的现在强大的根本,在与他们交手后,我们也明确了自己提升的方向,LNG战队的宗旨一向是遇强则强,遇弱不骄。”在我的眼中,这样一支严谨的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一定会大放异彩。

这个舞台,是我们战斗的初心

LNG,作为在S1赛季不幸降级的队伍,再次回归到CFPLM的赛场,其中的艰难险阻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无论是CFPLMS2的资格赛,还是TGA大奖赛,LNG凭借队伍的努力,一步步的回到了CFPLM的赛场。

【超级战将】遇强则强 则是我们的宗旨——LNG.SS.txt

 

在CFPLM本赛季之中,作为重新回到这个舞台的LNG,他们将重新出发。在这个赛季中,他们剑指冠军。

随着访谈逐渐到达尾声,LNG战队的训练也要开始了。在LNG战队之中,SS不仅是一个队长,更是队员的大哥哥,不但要率领队伍驰骋赛场,并且要关心照顾自己的队员。看着SS的背影,我也只能在心中为他默默地加油,希望LNG战队,能够在本赛季之中大放异彩。

TAG标签: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资讯 CFPLM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