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6 来源:官方 作者:三生石

日前,国足在对战韩国的比赛中,赢得了胜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国足成功捍卫了大国的尊严,并成功阻止了黄鳝!这么多年来,国足一直被调侃,这次终于保住了尊严,连国足都胜利了,而身在《鬼剑豪》中同样正在对抗异族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在《鬼剑豪》中,我们生存的世界被来自鬼界的异族入侵,毫无防备的人界迅速沦陷,土地被鬼族破坏殆尽,仅剩下绯云村这一处净土。我们将扮演劫后余生的末世英雄,操控着魂之力对抗鬼族,为了守护人间最后一处净土而战!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在御灵将和影舞姬的带领下,人类正在逐渐收复失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习魂之,加入到守护世界的队伍中去。而我们也将战斗中不断成长,邂逅神秘伙伴、驯服巨型神兽、打造绝世神兵、修复上古神器,最终和你的兄弟姐妹们一起逆转乾坤,创造奇迹把鬼族赶回虚空中去,重建我们的家园!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在《鬼剑豪》的主线剧情中,你将开启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和游戏中的性感NPC们展开一场旷世爱恨情仇。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外,还将有丰富的玩法等着你。你可以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在狩猎场里狩猎巨型BOSS。也可以带领队伍勇闯封魔塔,镇压塔里企图造反的恶鬼,守护水晶之心。还可以一马当先前往奈何桥阻止鬼界蜂拥而来的鬼族大军,守护人族世界的安危。最终你将来到魔像阵,这是鬼族召唤族群入侵的源头,找到阵眼,破坏魔像,为了和平!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不断磨练自身技艺是在末世生存的基础,在竞技场,你将开启竞技之路,不断和不同的人磨练技艺,打擂台、进战场、大乱斗,最终你将登上天梯的顶端,成为全服最强,带领全人类杀光鬼族,拯救人类世界!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在这场人鬼大战中,我们肩负的不仅仅是人类的尊严,如果在这场战斗中失败了,我们失去的可能是整个人类世界。现实中国足对抗韩国那么努力最终胜利了,鬼剑豪世界里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守护我们生存的世界呢!

国足都赢了《鬼剑豪》里的我们怎能不努力

鬼剑豪官方QQ群:155963

TAG标签:三生石 国足 鬼剑豪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