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梦100》&《K》梦幻联动 奏响“黑与白的间奏”

《梦100》&《K》梦幻联动 奏响“黑与白的间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3 来源:官方 作者:bilibili

《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在年末年初的重头戏之一便是与《K》的梦幻联动活动,拥有众多粉丝的青组成员参上,将《梦100》推上了又一个高潮。但官方早就公布,《梦100》与《K》的联动不仅局限于一期,因此,在第一期联动活动结束之后,几乎每天都有公主追问联动活动第二期的消息。

而今,《梦100》与《K》梦幻联动的第二期活动页终于要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次参战的是伊佐那社与夜刀神狗朗,相信能再次卷起一个高潮吧~

大人气原创动画作品《K》讲述了七位异能者领袖之“王”及其追随者的故事,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作为背景,各种神奇的力量互相碰撞,交织出一曲战斗的狂想曲。人设华丽,声优阵容豪华,剧本紧凑流畅跌宕起伏的本作,一经播出就博得了巨大的人气,第一季播放结束后上映了作为续篇的剧场版动画,之后还播放了第二季,各种衍生周边、同人创作也是层出不穷,人气可见一斑。

而当这些异能者进入梦王国,与各位公主相遇,又会诞生怎样美妙梦幻的恋情呢?在与《梦100》进行的这次联动活动中,12位人气角色将悉数在《梦100》的世界登场。全新的剧情,全新的语音,全新的立绘,相信一定能让不少粉丝得到满足吧~

活动情报:

本次的活动会开启《K》联动的王子扭蛋·第二期:“黑与白的间奏”。扭蛋时间为3月25日开始。之后还会开启联动相关活动,联动角色在活动中将获得攻击力大幅提升的加成。

《梦100》&《K》梦幻联动 奏响“黑与白的间奏”

任务详情:

1、 在活动期间内,任务会在月光花园中出现。

2、 活动任务内,会 寄宿着夜刀神狗朗王子的指环。

3、 任务难度越高,掉落指环的概率就越高。

4、 每完成一次任务,王子的掉落率就会提升。

任务钥匙:

1、 每天进入月光花园可以获得2把任务钥匙。

2、 使用“任务钥匙”,可以挑战60分钟的活动任务。

注:任务钥匙最多只可持有2把。

登场王子:

白银氏族的王子

5星伊佐那社

CV:浪川大辅

一个温柔可爱的少年,性格无忧无虑,因被当做杀害十束多多良的嫌犯而被吠舞罗所追捕,但其真实身份为失去记忆的白银之王。为了洗脱罪名在夜刀神狗朗和猫的陪伴下踏上了寻求真相的道路。

他在《梦100》的世界中会有怎样活跃的表现呢~?需要注意的是,伊佐那社王子在活动副本中攻击力大幅提升,可通过活动期间限定的王子扭蛋获得,并且为限定王子,不进入蛋池常驻。

白银氏族的王子

4星夜刀神狗朗

CV:小野大辅

性格严谨耿直的少年,实力强大,是前任无色之王的臣下,曾认为社是邪恶之王进行追杀,在故事的最终成为社的臣子,并与猫一起踏上寻找社的道路。擅长剑术,体术,以及料理、缝纫等家务,并可以驾驶直升机。因持有注入三轮一言能力的名刀理而具有弑王的能力。

这次通过参与活动副本就可以得到夜刀神狗朗王子,粉丝们都准备好了吗~

持续8日,K联动纪念登录活动

3月25日至4月1日期间,将开启“K联动纪念”登录活动,每日登录可领取登录奖励:

登录1日,获得妖精石*2

登录2日,获得传说教育者(黄)*2

登录3日,获得妖精石*2

登录4日,获得传说教育者(黄)*2

登录5日,获得妖精石*2

登录6日,获得传说教育者(黄)*2

登录7日,获得妖精石*2

登录8日,获得高级扭蛋券*1

“黑与白的间奏”福袋扭蛋

3月25日至4月1日期间,为庆祝白银氏族的王子上线,除了本期王子扭蛋外还将同时开启“黑与白的间奏”福袋扭蛋,每次参与必定可以获得1位(或1位以上)5星王子。

此外,在『黑与白的间奏』王子扭蛋与福袋扭蛋中出现的5星王子必定为伊佐那社、阿基特、尤里乌斯、煌牙、卢鲁斯5位王子中的其中1位。

扭蛋详情:

1、使用100颗妖精石抽取的20连扭蛋,可以获得1位(或1位以上)5星王子

2、同时还能够获得5种属性的传说教育者各1位

3、活动限定王子伊佐那社也会在福袋扭蛋中登场,并且获得概率UP!

4、本扭蛋在活动期间内最多参与2次

黑与白的间奏活动华丽开启,但这还并不是《梦100》与《K》梦幻联动的结束,只是第二期而已。在整个梦幻联动活动期间,官方对外公开的12位人气角色都将在游戏内登场,而后续的几位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登场呢~?关注官方同名微博微信@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随时掌握活动的最新情报哟~

TAG标签:bilibili 梦100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