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20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直播

球球大作战游戏中有很多完美的技术操作,而我们也需要随机应变,通过灵巧的走位拉扯阵型,可以达到许多意料之外的结果,套路敌人一波超大球!这一次我们看到虎牙疯子在游戏中面对险境,依旧能够指挥队友从容不乱的将对手击败,先学习一波大神操作!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图中可以看见咕噜咕噜紧紧的追着疯子的队友,此时疯子还有分身,不是很方便合球。但是疯子依旧很稳的指挥队友。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队友十六分平铺在地图上,而我们的疯子面临咕噜咕噜即将踩过来的风险迅速的做出了判断。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疯子分身吃掉队友合成母体,而咕噜咕噜被队友的突然十六分骗到4分了过来,队友看见疯子将自己的球吃掉后迅速给疯子补球,最后的分数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疯子连续的几次分身吃掉咕噜咕噜,彻底稳住第一名的宝座,疯子对母体的变形用法,成功套路掉咕噜咕噜。

球球绝地反击 虎牙疯子淡定指挥一波反杀

玩游戏要学会随机应变,不只是母体可以通过变形,许多不同的技术可以通过更多的方式变样操作,只要能达成目的,一切操作都是最完美的操作。

在这场游戏中,疯子利用队友的十六分踏球,使用了另类母体的方式,将咕噜咕噜全部反杀。在面对危机时,也能临阵快速判断并做出及时指挥,队友完美配合十六分也成功骗取了咕噜咕噜四分,这样也造就了疯子母体合球后,能够一次吃掉咕噜咕噜的局面,疯子对游戏的大局观掌控才造成了如今十指捏螺的完美操作!

附上疯子的直播间:http://www.huya.com/aqdfz

TAG标签:虎牙直播 球球大作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