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死不灭《功夫熊猫》手游神龙秘籍惊世来袭

不死不灭《功夫熊猫》手游神龙秘籍惊世来袭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3-0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始终坚持着以创新为原则,丰富游戏内容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给各位熊猫大侠们带来丰富的游戏体验。更是推出传说之中让大龙为之着迷的宝物——神龙秘籍!

【震撼来袭,神龙秘籍现世】

中原武林中流传着各种宝物,其中一些宝物更是拥有昏天灭地之说,也曾让阿宝的敌人——大龙为之着迷。这件神奇宝物便是神龙秘籍,各位熊猫大侠若是有幸获得它,便可解锁特技·不灭:一段时间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不死不灭《功夫熊猫》手游神龙秘籍惊世来袭

【不死不灭,惊天骇地】

解锁宝物神龙秘籍后,不仅能永久增加角色属性,装备后更可在战斗中使用宝物绝技·不灭。

神龙秘籍1星效果:2秒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神龙秘籍2星效果:3秒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神龙秘籍3星效果:4秒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神龙秘籍4星效果:5秒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神龙秘籍5星效果:6秒内,受到任何攻击都不会破甲或死亡。

将宝物神龙秘籍进阶至5星,其特技效果更加显著,各位熊猫大侠在装备满星后的神龙秘籍,便可在战斗中继续坚持6秒而不会死亡和破甲!

宝物进阶升级需要一定数量的天璇神砂和对应的开光符,各位熊猫大侠们可以在神兵塔玩法中获得。

不死不灭《功夫熊猫》手游神龙秘籍惊世来袭

【终极防御,神龙秘籍搭配推荐】

满级后的神龙秘籍能够在6秒内不会破甲与死亡,在生命垂危之际使用绝技·不灭,不管承受多少成吨的伤害都不会破甲与死亡,不惧对手任何输出,堪比宝物乌龟护符有过之而无不及之。

神龙秘籍更多作为防御型宝物,可以在危急时刻绝地反击。特此建议各位熊猫大侠将神龙秘籍放在第二个或者第三个宝物位置。

但是各位熊猫大侠们要注意,触发宝物后虽不会死亡或破甲,但并不会恢复自身的生命值与护甲值,所以宝物效果结束后,各位熊猫大侠们还需注意自身的状态,以免被敌人乘虚而入。

不死不灭《功夫熊猫》手游神龙秘籍惊世来袭

【关于《功夫熊猫》官方正版手游】

首创多武器激爽连招,动作手游新王者《功夫熊猫》惊喜来袭!痴迷功夫梦的阿宝、华丽的翡翠宫、经典BOSS和电影场景原汁原味地呈现在游戏中!无锁定操作,无限次翻滚设定,灵活身段走位更风骚!闪避、背击、翻滚、KO,精准攻击快感爆棚!首创易武系统,绿玉棍、太极密卷等武器自由切换,给你史无前例的革命性打击感!真气系统带你突破东方武学巅峰之境,给你前所未有的荣誉之战!

官方网站:http://gfxm.163.com/

官方QQ群:482113654

微信公众号:gfxm163

官方论坛:http://gfxm.16163.com/

TAG标签:网易 官方新闻 功夫熊猫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