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碧蓝航线》新船介绍!宣告革命胜利的女神

《碧蓝航线》新船介绍!宣告革命胜利的女神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27 来源:官方 作者:bilibili

《碧蓝航线》新一轮不付费删档测试正在火热测试中,这轮测试不仅加入了新势力东煌,还有以苏俄系为原型的势力SN,伴随SN加入的则是大量的名舰,这次要介绍的阿芙乐尔号就是其中的一艘。

《碧蓝航线》新船介绍!宣告革命胜利的女神

当然还是不要忘了游戏的预约哟~预约请戳

宣告革命胜利的女神

阿芙乐尔号巡洋舰是原属俄国波罗的海舰队的一艘巡洋舰,舰长124米,宽16.8米,舰名含义为“曙光”。

1917年11月7日上午10时,列宁以革命军事委员会的名义起草了《告俄国公民书》,在“阿芙乐尔”巡洋舰上的电台向全国广播。尔后,晚上9点45分,“阿芙乐尔”号按照信号,向冬宫发射了第一炮,揭开了伟大的十月社会主义革命的序幕。

生涯中共经历了三场革命四场战争以及至今为止的时代变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她是女神,是某一个时代的第一缕光,不过无需敬仰,正如她从不引以为傲一样。

倒不如说,对于继承了故乡人的性格的她来说,与其跪倒在地朗诵圣言,不如挺起胸膛畅饮烈酒,这会让她更加高兴。

那么指挥官,酒窖的库存还足够吗?

《碧蓝航线》新船介绍!宣告革命胜利的女神

在《碧蓝航线》中,阿芙乐尔号是一艘能力均衡的巡洋舰,相信会成为指挥官的重要依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阿芙乐尔号是内测与预约的限定船,所以要获取她可一定要预约哟~新一轮测试中还实装了很多新舰船,关于她们的情报,还请各位继续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及时掌握最新情报哟~

TAG标签:官方新闻 bilibili 碧蓝航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