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2-08 来源:官方 作者:龙图

喜气腾腾的春节刚刚过去,3DMMO浪漫冒险手游《新剑与魔法》也即将在暖春降临之际,迎来甜蜜温馨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浪漫的日子里,两款唯美羽翼即将登场,邀请各位冒险者化身神魔,再续魔法大陆上充满爱的美丽传说。不想看着别人秀恩爱,自己独吞成吨狗粮?那就赶快走进《新剑与魔法》的唯美世界吧!伟大的爱神阿芙洛狄忒一定会助你找到心仪的Ta,快速摆脱单身!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唯美羽翼神魔之恋即将上演】  

千万年来,魔法大陆上一直流传着无数关于神与魔的传说故事。其中有战争杀戮,当然也不乏爱恨痴缠。情人节之际,两款全新的翅膀即将现世。其中,十六阶翅膀以黑红色的羽毛为主,在鎏金的翅膀骨架上,点缀着鲜红如血的玫瑰花。这款“魔之翼”颇有几分“永生之爱”的吸血鬼风情。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另一款“神之翼”则是洁白如雪,骨架上缠绕着许经文咒语。相信各位冒险者并不陌生,它正是属于真理女神的神圣羽翼。拥有它不仅将为冒险者们带来神明的光辉,更将获得无上的力量。而在这个情人节,最浪漫的事无非就是和你心爱的Ta分别换上这两款羽翼,携手同游,上演一场悱恻动人的神魔之恋。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七日情缘爱神助你携手情缘】  

从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到相爱相伴的夫妻需要多久?无缘的话,也许一生也不会相遇。然而,在《新剑与魔法》构建出的唯美魔法世界里,有了爱神的帮助,这个美好的奇迹也许只消七天就能实现。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如果你也厌倦了独自闯荡,不妨去找爱神完成七日情缘任务吧!从自由之都、龙骨荒漠到皎月冰原、魔法森林……在爱神的见证下拥抱、收集玫瑰、采集日月百合。任务过程中,有缘人们将一起看过唯美的风景,在温暖的拥抱中陪伴彼此完成任务。很多剑魔情侣,就是在情缘任务中相识,最终结成游戏夫妻,收获了一份珍贵而美好的爱情。  

神魔之恋上演《新剑与魔法》情人节脱单指南

期盼一场浪漫的相遇,渴望一份唯美的爱恋?这个情人节完成华丽变身,来《新剑与魔法》邂逅属于你的Ta!  

官网:sam.longtugame.com

TAG标签:官方新闻 龙图 新剑与魔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