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1-16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直播

提起球球教父,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双刷创始人,这项奇妙的技术引导了无数球宝的上分之路,在球球圈子也算是老大哥级别的人物了。但是教父最近在虎牙直播的过程中各种暴露自己的性取向,各种GAYGAY的行为非常辣眼睛,要知道球球观众都还是年轻的学生,教父你这么搞真的合适吗?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目前现在玩球球的大神们基本上都是“2拖3”打法。也算是主播们给网友们的一项免费福利,特别是如果“2拖3”里有女生,那更是要毫无保留的拿出自己的洪荒之力。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近日的虎牙教父经常在打“2拖3”的时候带一个“女孩子”,名字叫“教父的小仙女”。而事实上从语音里听到的是,这位小仙女明显是一个实打实的汉字!但是教父依旧像打了鸡血一样不说,在游戏中还是个尽职尽责的保姆,危机时刻拯救“女孩”,为了“女孩”放下豪言“MLGB我的小仙女你们也敢动?”当时小仙女心里听得肯定是卵卵的。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球球教父搞基视频:http://v.huya.com/play/3512158.html#vfrom=huyaweb  

这就很尴尬了,观众也是瞬间起哄。教父心虚的辩解道,我救水友也是应该的是吧。不然你们谁敢跟我玩!不过就算是这样,教父球球第一gay的名头已经坐实了。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为了掩盖之前GAYGAY的行为,教父把怒气撒到了敌人身上。这才更像打开了洪荒之力的教父,左右开工旋转跳跃花式吃球,也是配合“2拖3”里同样厉害的队友展现出他最拿手的双刷模式,期间也是因为教父队里水友太浪引起了其他大球的注意。不过几次翻车边缘都被教父一一化解。  

虎牙球球教父一怒为"红颜"却被调侃是GAY

球球教父在对局结束之后又开心的“教父的小仙女”讨论问题,全然忘了已经被大家当成GAY的事情,网友们纷纷举牌表示教父你喜欢就好,虎牙直播第一gay本色演出并不是坏事!  

TAG标签:官方新闻 虎牙直播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