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击败海盗 《大航海之路》北非舰队正义集结

击败海盗 《大航海之路》北非舰队正义集结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7-01-1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藏匿在每一片看似宁静的海域,带着突厥人和摩尔人天生的叛逆和狂躁,他们习惯以猎人般视角,审视每一个经过这里船只。他们是一支被称作“北非舰队”的帝国武装,洗劫着每一支经过这里的船队。身为《大航海之路》当中最为精英的海上卫士,你是否准备好,听从来自正义的召唤?  

迎击北非舰队正义开始集结  

“北非舰队在某某海域骚扰来往的商船,请各位提督可以前往剿灭”。面对来自“北非舰队”几乎疯狂的攻击,你只需遵从出征的号角,与所有海上的勇士,一同前往纷乱的海域。  

击败海盗 《大航海之路》北非舰队正义集结

最为基础的北非五人船队,难度激增的北非七人船队,亦或是迎接倾巢而出的北非精锐舰队,哪一类才是你想要征服的目标?随着兵种和难度的增加,你和你的伙伴,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海上冲击。  

作为一类以多人组队挑战为主的海战玩法,队伍成员的角色组成,在“北非舰队”任务当中便显得尤为重要。英勇无畏、擅长近战肉搏的“近卫军官”,擅长辅助与回复的“赏金游侠”,都会是船长们挑战“北非舰队”时,不可或缺的重要依靠。  

用十足的经验和无间的默契,平息这场海上的袭击。击败所有的敌人,除了经验、金币、航海币之外,船长们还有几率获得高级藏宝图碎片,以及低级船只技能书等丰厚奖励,船队战力也将进一步得到升级!  

面对来势汹汹的“北非舰队”,专属于《大航海之路》(http://dhh.163.com/)正义勇士已然开始集结!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TAG标签:网易 官方新闻 大航海之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