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葱娘吟唱 《梦梦爱三国》捕获双马尾歌姬

葱娘吟唱 《梦梦爱三国》捕获双马尾歌姬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2-02 来源:官网 作者:杭州电魂

别以为《梦梦爱三国》里的妹子都是“女汉子”,铁血战歌下其实也暗藏一颗少女心。异次元来客梦幻歌姬,追寻自由和心灵的召唤,用歌声洗涤战场的硝烟阴暗,为战场带来了一股清新风。虽然裙子真的有丢丢短,但一切都没有问题。  

【异次元梦幻歌姬】  

皓月高悬,凭栏吟唱,如深海水倾泻的幽蓝令人沉醉。迷幻的少女歌声飘荡,这陌生又熟悉的感觉难以言明。唱歌中的双马尾少女,也有传闻说是小蛮双重人格分裂的安静一面,星空般的眼眸让人无从寻找白日里的野蛮少女。到底哪个才是真相,战火纷飞的年代,谁又说的清楚,又何必说清楚。我们只管知道,她还有另一个名字——葱娘。  

【关于胖次有话说】  

摄影师会不会玩大家都是懂得。原画师会不会玩的标准跟摄影师差不多。一看梦梦的原画师就是会玩儿的![纯洁的眼神]这裙子撩的刚刚好!当然再往上一点就更好了,不过审核大大是不会让通过了。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想了,那么胖次到底是什么形状和颜色滴?欸,从这个角度看,形状不是丁字就是月牙的吧?嘻嘻梦梦是不是懂得太多惹。颜色么,据说是纯白的哟!  

【超级电音燃风有道】  

小萝莉+双马尾+超短裙+兽耳+蓝眼睛=「梦幻歌姬」葱娘  

得此一萝,夫复何求?集一切萌与爱于一身,该有的都有,该没有的也没有,嘿嘿嘿,你懂的!我知道主人也在关心,这么萌炸的小妹砸战斗力行不行呢?毕竟对抗激烈只有颜值是不行哒!梦梦在此要给主人卖个关子,但是梦梦只悄悄的告诉主人,葱娘绝对绝对不会弱哦!

TAG标签:官方新闻 杭州电魂 梦梦爱三国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