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冲击神兵塔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神兵塔再览

冲击神兵塔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神兵塔再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1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武器系统十分庞大,开放的武器更是拥有21种之多,各种武器各有所长,三种武器的搭配更是不胜枚举。每一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据说,只有通晓21种武器的熊猫大侠,才能成为一代宗师。

为此,《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特别为熊猫大侠们开设了“神兵塔”玩法,来检验经过许久历练的熊猫大侠们是否已经成为通晓十八般武艺的一代宗师!

【开天辟地——神兵塔玩法来袭】

神兵塔总计15层,每一层的守塔守卫都会随机使用三种武器,并且每天每一层的守卫使用的武器会各不相同,各位熊猫大侠们需要打败每一层的守塔守卫,方可挑战更高层的守卫,熊猫大侠们打败第15层的守卫即为通关。

冲击神兵塔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神兵塔再览

在神兵塔中,只有武器的打造效果和觉醒效果会生效,而真气效果、内功、天赋效果等等均不会在战斗中生效。每进入一次战斗便会消耗一次武器使用次数,而且在战斗中无法复活,各位熊猫大侠们还需多多注意。

【神兵利器显神通,花样搭配秀操作】

每一层的守卫会使用三种随机的武器,并且难度会根据层数的增高而加大,这就需要熊猫大侠们多多了解21般武器的优势劣处,有针对性的选择武器,再配合花式打法来克制敌人。

冲击神兵塔 《功夫熊猫》官方手游神兵塔再览

拥有的每一把武器都有使用次数,与武器等级、强化等级无关,只与武器是否觉醒有关。已经觉醒的武器拥有3次使用次数,没有觉醒的武器拥有2次使用次数。并且自身武器的打造等级也会影响神兵塔玩法中使用武器的技能效果,如:霸王枪需要打造+6后易武才能强制击退敌人,若只打造+5则不会激活打造+6或者以上的技能效果。

各位熊猫大侠需要注意的是,已经觉醒的武器拆下兵魂用来填满未觉醒的武器,不会增加使用次数,并且每天凌晨3点会重置所有武器的使用次数,届时已经觉醒的武器便会视为觉醒,没有觉醒的武器即使觉醒也需要第二天才会视为觉醒,还望各位熊猫大侠们多多斟酌。

【兵玉奖励大提升,奖励随心换】

每打败一层守卫便可以获得兵玉,兵玉可以用来兑换珍贵物品。

第1-5层,每层兵玉8个,总40个;

第6-10层,每层兵玉12个,总60个;

TAG标签:功夫熊猫 官方新闻 网易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