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1-06 来源:官方 作者:天拓互动

一提起牧师,各位勇士的第一印象一定是“貌美如花惹人怜,身娇体弱易推倒”或是“胸怀天下奶四海”。不过在由天拓游戏独代的单指划控动作手游《剑圣觉醒OL》大家族中降临的全新职业牧师,一定会刷新你的世界观,让你看到不一样的牧师!代表光明与希望的牧师会有什么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牧师是圣骑士的前身,她们拥有绝对的信仰,起初是在教堂中负责精神层面的治愈,随后因战争爆发,与圣骑士拥有一样的治疗能力的他们带着对种族忠诚信念加入战斗,并逐渐培养了出色的战斗力。如今诺斯大陆上的牧师大多是萌妹当道,然而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她们却能用实力分分钟让你拜服!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剑圣觉醒OL》中的牧师妹纸一身战甲,手执权杖和圆盾,颠覆了传统的柔弱牧师形象,更加英姿飒爽!相对于其他职业而言,她们的生命和防御基础属性较高,所以拥有更高的生存能力!而共同拥有的最特殊的能力莫过于是治疗技能了,如大地之息,能够吸取大地之气汇聚生命之息,最高能够恢复周围队友250%攻击力的生命值!不仅如此,将技能升阶以后,还能够为队友带来增益,如提升周围队友的防御力、攻击力、技能伤害等,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后盾!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不论是单兵作战还是团队合作,牧师都能灵活发挥最大作用。她们的攻击技能不仅伤害爆表,对敌人还有眩晕、衰弱等效果。如人族冒险专家的神圣之舞能够造成309%的攻击力和309%的元素攻击力伤害,祈福之手的电光轰击能造成263%伤害,但她们绝不会沉迷输出,见死不救,在劣势下除了治疗回血外,还能够使用牧师专属的蓄力技能,蓄力后生成防护罩,能够格挡敌人,大幅降低伤害!能奶能战能卖萌,这样的牧师小姐姐还能再爱一万年!  

光明势力登场 《剑圣觉醒OL》全新职业牧师揭秘

作为全新职业降临的牧师到底会给诺斯大陆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呢?立即登录《剑圣觉醒OL》官网,登录预约,期待牧师给你带来的惊喜吧!  

【关于《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是一款单指划控动作手游,游戏大胆抛弃传统动作手游的虚拟摇杆玩法,创新性地以单指战斗为核心,简化操作并提升游戏挑战性,打击感爆棚。3D高精画质、掌上Q萌英雄、职业两相克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作手游新体验。既有多种单人、双人以及公会四人远征等多种PVE副本;又有竞技场、黑铁快运等PVP对抗玩法;还囊括抢红包、发红包等热门社交活动。召唤最铁的战友,再一次组团在公会开荒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剑圣觉醒OL 天拓互动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