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网易自研逗趣卡通组队射击手游《秘宝猎人》安卓删档测试今日终于到来啦!现在就去官网下载游戏吧!这款融合了生动夸张的热血搞笑动漫表现手法,集射击、动作、闯关、角色扮演等多种玩法为一体的流行漫画风格手游,想必让大家恭候多时了吧?今日,网易《秘宝猎人》安卓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准备好踏上你的冒险寻宝之旅了吗?Let’s Go!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定位清晰 职业搭配有技巧

进入《秘宝猎人》,你会发现这个游戏的整体风格鲜明轻快,人物形象也是个性分明。那么此次测试首发的五大职业,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看这里,也许能帮你摆脱选择困难哦!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英俊少年查尔斯,输出、控制样样精通,出奇制胜说的就是他了;强壮大叔德雷克,看着就很结实可靠,坦克承伤找他就对了;麻里子,乍看她清纯可爱,但参与战斗就会化身为战斗力爆表的大姐头玛丽,绝对惊呆你的小伙伴们;再来看看我们的婴儿博士哈利波顿,操控机甲的小可爱既可以走输出路线,也可以走防御路线,关键是还容易上手;神秘高冷的银色空白小姐,可是团队中的关键人物,唯一具有治疗能力的职业,并且提供各种增益buff,有她的支援,副本战斗绝对酣畅淋漓!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怎么样,看了这些人物介绍,你心目中应该有心仪的角色了吧?

实时PVP 好友携手共战BOSS

游戏怎样才好玩?那当然是告别枯燥的单人刷刷刷的模式,和伙伴们一同热血战斗了!《秘宝猎人》就是非常强调团队配合的游戏。秘宝猎人的世界中充满了各种冒险,特色玩法和活动,剧情饱满的主线闯关任务,以及充满个性、机制和弱点各不相同的Boss们。这时候一定要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了,一个合理配置的团队往往可以事半功倍地完成挑战。相信凭借你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所向披靡不是梦!

组队射击啦!《秘宝猎人》今日安卓删档测试

TAG标签:官方新闻 网易游戏 新游曝光 秘宝猎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