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直播大神绿刺教学 论球球大作战正确炸刺方式

直播大神绿刺教学 论球球大作战正确炸刺方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在球球大作战星球,遍布一种不明绿色带刺物体,很多球宝见到他们会心生畏惧怕被扎的魂飞魄散,其实绿刺是球球大作战中罕见的宝贝,在团队作战或者自由模式初期,是最快涨体重手段。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主播为了让众球宝们对绿刺有进一步的了解,亲身教学示范,讲述关于绿刺的那些事!

直播大神绿刺教学 论球球大作战正确炸刺方式

绿刺在团战模式中身兼数职,不仅仅是小球的避风港,也是大球张体重的一种食物。当你的队友在你身边的时候,看到绿刺不要担心被炸裂,勇敢的撞上去,然后分裂成n个小球之后,然后让队友吃掉小球,你会发现你的体重瞬间飙升。在一个团队中,敢于炸刺的团队总是会有很大的优势。

直播大神绿刺教学 论球球大作战正确炸刺方式

虎牙直播大神在介绍完绿刺的功能之后,教球宝们一种利用绿刺增加体重的玩法。单刷最增加体重的方式没有之一,当你分身成16分身的时候,再进行炸裂,会直接给炸裂的分身增加体重,不用担心四分五裂的烦恼,如果16分身炸裂说自己是第二快增加体重方式,想必目前还没有方式敢说第一。

直播大神绿刺教学 论球球大作战正确炸刺方式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阴招。虎牙直播大神告诉小伙伴一个关于绿刺的小秘密,那就是推刺。想必小伙伴们总是会遇到和敌人的球伯仲大小,吃不掉也追不到。这个时候如果绿刺将你的敌人隔开,敌人在对面冷笑:你能奈我何!你可以利用绿刺给它点颜色看看,向着绿刺吐孢子,将绿刺推进它的身体,让它四分五裂,你一个分身就可以将它纳入囊中,然后送给它一个迷之微笑,这种感觉帅呆了!

一个小小的绿刺竟然有如此奇妙的玩法,还没学会的球宝们赶快跟虎牙直播大神抱大腿。只要登录虎牙直播球球大作战专区,到处都是球球大神,你与大神只差了一步看直播的距离!

TAG标签:巨人网络 官方新闻 球球大作战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