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阿波七天乐 《保卫萝卜3》国庆好礼大放送

阿波七天乐 《保卫萝卜3》国庆好礼大放送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国庆黄金周已经到来,各位萝卜丝是否已经收不住驿动的心,急切想要和萝卜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城市旅行?不过在去疯狂之前,萝卜丝们不要忘记参加《保卫萝卜3》中的缤纷国庆福利,囤足口粮才能不怕大怪物。另外,超萌超暖心的萝卜表情继获得AppStore的重磅推荐后,再度于国庆期间入驻【搜狗输入法】,萝卜丝们于搜狗输入法中启用阿波表情,向朋友及心爱的TA表达自己的小情绪,更可获得抽奖资格,海量QB、实物周边、游戏宝石金币等待大家的抽取!  

宇宙最萌最暖萝卜表情帮你分享小情绪!  

阿波七天乐 《保卫萝卜3》国庆好礼大放送

为了能够时刻陪伴在萝卜丝们身边,萝卜在城市冒险中不断摸爬滚打的同时,还特地施展“分身术”,化身行走的表情包,创造出一整套萝卜表情供萝卜丝们使用。早晨起来,萝卜在购物袋中与大葱西红柿向大家sayhi,一定记得摄取足够的营养,元气满满一整天;上班碰到一些表格怪、PPT怪,也不要皱紧眉头生气,转头卖个萌自有大神来帮忙;还有那些传神的“呵呵”、满怀期待小眼神的“拜托”,都能帮助大家抒发那些言语不能表达的小情绪!有宇宙最暖萝卜在身边,卖个萌,打败情绪怪!  

萝卜表情入驻搜狗输入法百万福利任性送!  

阿波七天乐 《保卫萝卜3》国庆好礼大放送

闷在心里好难受,小情绪一定要第一时间表达出来!为了让萝卜丝们最快速将小情绪表达出来,萝卜表情包特别入驻搜狗输入法,萝卜丝们于搜狐输入法中添加萝卜表情包启用,更可获得抽奖机会,阿波公仔、海量游戏宝石金币、QB、大圣公仔、100元京东礼品卡等丰厚福利等待萝卜丝的抽取。另外,萝卜丝们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微博、QQ空间,可分别增加1次额外抽奖机会。赶快前往扩散传播,将萝卜表情推送至更多好友的身边,让萝卜与你时刻相随!  

黄金周踩楼送祝福喂!你的QB在这里!  

阿波七天乐 《保卫萝卜3》国庆好礼大放送

9月29日至10月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保卫萝卜3》也特别为萝卜丝们举办【国庆节保卫萝卜盖楼祝福送QB】活动。活动期间,小米、VIVO、OPPO、斗鱼、4399五大渠道论坛齐发力,开放《保卫萝卜3》活动专帖。所有萝卜丝前往各自所在的平台论坛,在活动帖中盖楼回复,为《保卫萝卜3》送上祝福,即有机会获得海量QB奖励!喂,前面的美女/帅哥,你的QB掉了,萝卜正在帮你守护,赶快来捡哦!  

国庆黄金周,《保卫萝卜3》海量QB大放送,更有超萌萝卜表情管理你的小情绪,开森过假期!所有的萝卜丝,千万记得启用萝卜表情包、参与国庆活动,让萝卜助你打败情绪怪,福利通通跳到碗里来!

TAG标签:腾讯游戏 官方新闻 保卫萝卜3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