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X三国》法师“新标杆” 觉醒郭嘉再助曹魏

《X三国》法师“新标杆” 觉醒郭嘉再助曹魏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23 来源:官方 作者:美峰网络

如今《X三国》四大阵容,其中三家各有觉醒法师坐镇,唯独曹魏势力迟迟不出觉醒法师。或许是当年司马懿风头太过,但这不都不打紧,因为郭嘉就要来了!与以往的杀伤型法师略有不同,郭嘉将引领另一种潮流!

《X三国》法师“新标杆”  觉醒郭嘉再助曹魏

继承《X三国》觉醒武将颜值大幅提升的优点,觉醒后郭嘉的颜值也有了明显提升。依然还是手持玉扇霸气外露的造型,却多了几分的威严。一条冰霜巨龙环绕身旁,怒视那些侵犯威严的来敌。

《X三国》法师“新标杆”  觉醒郭嘉再助曹魏

除了造型更为霸气外,郭嘉的能力设定也是非常出众。在觉醒方面,和其他智力武将相同,觉醒将提升郭嘉的生命、智力、武力、双抗、暴伤抵御等属性,洗炼属性与其他武将也无差异。接下来就是重点咯!

《X三国》法师“新标杆”  觉醒郭嘉再助曹魏

为什么说郭嘉是法师“新标杆“呢?其他法师是努力增加自己的伤害,让自己成为团队的爆发。郭嘉则不然,除了提升自己的杀伤能力外,还提升了保护能力。保护能力不仅包括自身的防御力,还有保护队友的能力,与团队的容错率更高!

当然,郭嘉觉醒究竟能给《X三国》带来怎样的改变,还需看郭嘉上线后的具体表现。曾经风靡《X三国》一时的魏国法师团队,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TAG标签:官方新闻 X三国 新游曝光 美峰网络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