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9-1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端游原班人马8年磨砺,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引擎品质担当,为你开启3DMMO手游新时代!《天下》手游开学特别版热力上线,即刻前往,感受全新大荒。今天,《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游戏概念图曝光,全新形态引发猜想,还有神秘明星代言人即将来袭,与你一起,共闯大荒!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亦正亦邪太虚弟子坚守本心】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天下》手游全新门派太虚继承天下3门派背景设定,作为昆仑女仙云华夫人嫡传门生,太虚以修道和八卦为主,是与神相接近的修仙门派。  

在太虚术法中,有一绝技名为邪影真言。邪影为另一个自我,威力无穷,却极容易反噬本体,一旦被邪影反噬,太虚弟子就会被引诱出心魔,失心发狂。力量往往伴随着沉沦和诱惑。心魔、邪影,作为太虚弟子最强大的武器,又是导致太虚弟子堕落的根源。  

邪影浊气让原本仙风道骨的太虚弟子们染上了一丝邪气,使得他们在原本的清修者中更显出一种亦正亦邪的邪魅气质。而他们的内心,却始终在与邪影和心魔斗争,坚守着抗击妖魔,守护河山的本心!  

【全新形态携手与你共战大荒】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太虚面容沉毅,眉心一点红色的朱砂,为英俊清冷的面庞增添了一丝邪魅的气质。凌空一跃,白色道袍飞舞,剑气呼啸,拯救世间一切不公。在游戏截图中,太虚身着黑白道袍,出现在三月芬芳的江南,身形变幻间,虚空凝结出一枚太极八卦符。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生存伴随着毁灭,邪影浊气与仙风道骨并存,亦正亦邪的太虚,即将奔赴大荒风云!  

作为天下3中唯一可以召唤通灵仙兽的门派,《天下》手游中全新太虚是否继承了端游的技能设定,黑炎凤凰能否再现指尖大荒?神魔入体天威在,万念于心降凡尘,绝技符惊鬼神、邪影真言又会呈现怎样的形态。  

一切,静待全新门派太虚登场!  

【等待揭晓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天下》手游代言人即将耀世登场,高颜值、正能量,潜力无限,90后实力小鲜肉与天下携手,共同成长。神秘代言人将实力演绎《天下》手游全新门派太虚,看阳光小鲜肉如何变身“大荒第一单挑王”,在呆萌灵动与清冷禁欲间无缝切换。看暖男弟弟如何亦正亦邪,撩“翻”大荒!同时,神秘代言人还将担任明星团长,与百万青年一起,共赴大荒。  

9月29日,古装小王子与天下有约,带你上“天”,不见不散!  

《天下》手游新门派太虚曝光 神秘代言人引爆猜想

前所未见的天下,全新来临。掌中极致感官体验,八年匠心诠释!新门派太虚即将登场,全新形态引爆期待,神秘明星代言人或将来袭!快来加入掌间大荒,奋战天下!

TAG标签:官方新闻 网易游戏 天下手游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