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优雅的施法者 8090《漆黑之翼》秘术师全面曝光

优雅的施法者 8090《漆黑之翼》秘术师全面曝光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10 来源:官方 作者:8090游戏

8090手游漆黑之翼想必大家都已经在手机上体验过了,那种指间操控的打击感应该也有不少人沉浸其中吧。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游戏当中暴力而又优雅的远程输出者——秘术师。

8090漆黑之翼是一款重量级3D动作手游,游戏结合了丰富多样的PVP、GVG、GVE的玩法,无论是单挑还是组队混战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畅快淋漓的释放,再配以震撼的打击感以及流畅的连招操作,无疑为动作手游爱好者带来了一份全新的饕餮盛宴。而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游戏当中不管是PVE刷怪还是PVP杀人都无比暴力的秘术师吧。

优雅的施法者 8090《漆黑之翼》秘术师全面曝光

而秘术师这个角色的通用性实在太过广泛,几乎现在所有的主流游戏你都可以看到秘术师或者叫做法师的身影。这些远程元素职业者精通各种魔法,甚至是控制精神系法术,熟练地运用元素和奥术,全身上下无一不是充满了危险。伤害爆炸,AOE超群是他们的代表,而且快速的能量恢复速度又使得他们几乎不会有输出的真空期。但是有一点,他们太脆弱了,只要暴露在敌人面前,他们没有反抗之力。这就是秘术师,大概是所有人类幻想出来的最经典的职业了。

优雅的施法者 8090《漆黑之翼》秘术师全面曝光

对于秘术师们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是靠暴力解决不了的。他们的普通攻击甚至都是小火球,而这颗小小的火球甚至会爆炸造成群伤,接下来能学习到的龙息术跟绝路冰霜,一个是超强的伤害,一个是控制,配合起来天衣无缝。当然,秘术师脆弱的身板让他们也要研究保命技能,落雷闪现就是这样的技能,闪现出敌人的包围还能补上一发闪电。

漆黑之翼华丽开启,App Store正式上线,经典重燃,带你进入最激情的岁月。

TAG标签:官方新闻 8090游戏 新游曝光 漆黑之翼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