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相约七夕鹊桥会 《世界2》情人节与你一同度过

相约七夕鹊桥会 《世界2》情人节与你一同度过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09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七夕鹊桥会,为爱送福利。《世界2》8月好戏连台,2.3新版魔物召唤、宝石拆卸等全新玩法焕然上线,而随着七夕情人节的到来, 游戏精心准备的精彩节日活动已经火热开启,丰厚奖励,登录即领!今年七夕情人节,《世界2》与你一同度过!

相约七夕鹊桥会 《世界2》情人节与你一同度过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七夕情人节登录惊喜!

8月8日0点至8月10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77绑金,17777银币,初级进阶石×7,高阶进阶石×7,皇家帝国契约×7。

【活动】七夕召唤洛妮,送路西法!

8月9日0点至23:59期间成功召唤洛妮,奖励绑定的路西法英灵×40,神谕经验书×40,高级进阶石×20。

相约七夕鹊桥会 《世界2》情人节与你一同度过

七夕活动将是《世界2》八月精彩活动的第一波,更多的福利将在之后陆续来袭,大量金币、材料和装备等奖励等你来拿!

关于《世界2》

《世界2》(The World OnlineⅡ)是由谷得游戏打造并发行的一款跨平台3D动作游戏,是谷得游戏旗下经典游戏《世界ol》同IP颠覆续作。游戏以全3D场景物理破坏效果、单地图巨型BOSS通关挑战、自由开放的经济系统和跨平台多屏无缝体验为主打卖点。2016年1月,2.0版本帝国军团系统上线。8月,2.3新版本Boss图鉴养成系统开启,魔物召唤空降战场。

TAG标签:官方新闻 世界2 世界2手游 谷的游戏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