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御剑驱兽畅游九霄 《血灵诀》酷炫坐骑一览

御剑驱兽畅游九霄 《血灵诀》酷炫坐骑一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8-08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一说到修仙,想必浮现在大家脑海里的一定是飘渺的仙山、酷炫的招式和样子奇特能力也各不相同的神兽吧。在全方位群战动作手游《血灵诀》中,这些神兽自然也在神秘的九霄大陆中等待着宿命的主人。  

御剑驱兽畅游九霄 《血灵诀》酷炫坐骑一览

【说上天就上天飞吧少年】  

在《血灵诀》手游中,当大家的等级达到18级时,便会自动开启坐骑系统。大家可以通过主页面右下角的“小世界”进入坐骑界面。坐骑界面的标志是一只威武的神兽白虎。白虎栩栩如生,好像随时要将敌人撕成碎片。开启了坐骑模式之后,在主页面的左下角会出现一个翅膀标识的飞行按键。届时,只需点击飞行按键,即可召唤飞行坐骑。一键飞行,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小短腿跑起来太慢啦!  

御剑驱兽畅游九霄 《血灵诀》酷炫坐骑一览

【放在掌心虔诚供养成长吧神兽】  

在坐骑界面,大家不但可以选择坐骑,还可以看到当前坐骑附带的额外效果。不同的坐骑能够带来的效果也各不相同。当大家开启坐骑系统之后,便会直接获得扶风纸鸢。绿色的纸鸢搭配红色的灯笼,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喜气十足。装备扶风纸鸢后,可以在战斗中增加一定的免暴几率。随着等级的提升,坐骑还可以通过装备饰品和进阶等途径不断强化。目前,游戏中一共有八种坐骑可供大家选择。赶快带着你的坐骑一起畅游就九霄世界吧!  

御剑驱兽畅游九霄 《血灵诀》酷炫坐骑一览

以上,就是关于《血灵诀》手游中坐骑的相关介绍了。看到这里,你有没有一些动心,是不是很想将这些酷炫的坐骑统统收入囊中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收集起来吧!  

《血灵诀》是一款能够与召唤的仙灵并肩战斗的全方位群战动作手游。113种集群对抗方式,即时战场激爽PK。百种招式自由组合,激爽操作毫秒响应。召唤双生武魂并肩作战,驾驭百种仙灵幻兽,飞行遨游九天。

TAG标签:西山居 官方新闻 血灵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