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7-19 来源:官网 作者:新浪游戏

网红这个名词已经伴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走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在这个全民自媒体的时代,专而精的自媒体是自媒体领域最终的发展趋势,本次游戏网红节将在游戏圈内创造出一场满席阵容的全民盛筵。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报名入口正式开启  

中国首届游戏网红节以新浪游戏为平台,邀请国内外一线游戏人仕前来参加的一场网络红人的线上加线下大型活动。新浪联合聚耀星空,邀请微博自媒体内容营销大V、各大直播平台游戏大神、业内知名游戏人等千余名大神加入,活动线上报名入口已经开启。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网络红人节大赛流程对外公布。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网红节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海选,最后以黑箱投票形式角逐出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红人T0P10。共设定5大奖项,包括:中国最顶级游戏网红,中国最具潜力价值网红,中国的直播一哥,中国的直播女王,中国自媒体内容大神。  

上头条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本次比赛曝光将由各界媒体推广资源鼎力支持。  

新浪网首页、手机新浪、新闻频道、游戏频道、新闻APP等全面覆盖。新浪微博粉丝头条推荐,热门话题选送,新浪游戏40家公共账号,千万级资源打包推荐。  

200家业内知名游戏媒体和门户综合网站头条醒目位置联合推广,国内知名榜单数据分析平台克劳锐数据支持。  

官方签约亿元网红养成计划  

另外,参与本次网红节的将可能获得新浪与聚耀星空联合打造的“网红养成计划”的选送名额,最终成为新浪官方旗下签约艺人,快速加入微博签约自媒体、快速增加粉丝量、免费500万张正版图片使用权、V个人认证全方位包装,成为明日之星。  

创造媒体曝光新高度 新浪首届游戏网红节盛大开幕

亿元打造网红养成计划——是由聚耀星空为自媒体人定制的一项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网红挖掘、培训、运营及商业化的孵化计划。现与多家视频直播平台、视频播放平台、自媒体平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让网红通过享受商业变现特权,通过打赏、付费阅读、广告分成、KOL营销等方式,扶持优质作者,最终形成一套专为自媒体红人打造的专业化的服务体系。  

“聚耀星空“公司简介:  

天津聚耀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红及自媒体经纪公司,专注于自媒体、主播等网红的线上线下推广业务,及孵化等延伸业务。主要服务于游戏领域、职能硬件、软件相关企业。  

公司具有丰富的自媒体及网红资源,产品类型涵盖微博、微信、论坛、贴吧、直播平台、秒拍、小咖秀等自媒体、媒体平台。业务涉及自媒体广告、直播、网剧、线下活动等类别,通过精准的用户定位进行资源匹配,以强大的资源为客户提供最有效、最具价值的推广服务。

TAG标签:官方新闻 新浪游戏 网红大赛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