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量福利嗨翻天 《全民战群英》明日双端上线

海量福利嗨翻天 《全民战群英》明日双端上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4-18 来源:官方 作者:天象互动

决战沙场,兵戎相见!热血硬派手游《全民战群英》明日双端上线。九州乱世再一次拉开序幕,孰能问鼎霸主之巅还看今朝。同时,为迎接主公大大们的到来,《全民战群英》精彩活动将同步开启,让激情与福利同飞,现在就让我们提前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海量福利嗨翻天 《全民战群英》明日上线

【上线即有惊喜五星武将任你选】  

火爆的游戏,惊喜当然不断。主公大大们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参加7日签到活动,将可以获得大量银两和极品道具,连续签到7天还有机会随机获得五星硬武将“赵云”,助你力拔山兮气盖世,千里取敌将之首!

海量福利嗨翻天 《全民战群英》明日上线

【开服基金元宝翻倍拿到手软】  

若想在这三国乱世穿行,仅仅拥有一身侠肝义胆是不行滴,还需要大量资源才能称霸天下。活动期间,主公大大们投入1000元宝,将可以获得总计15000的元宝。主公大大,快来将这些元宝统统领走吧!

海量福利嗨翻天 《全民战群英》明日上线

纵横乱世,称霸三国!除了以上丰厚的活动奖赏以为,还将有“七日登录”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全民战群英》即将在明日震撼来袭!最热血的三国乱世已然开启,你的三国由你做主!

TAG标签:官方新闻 天象互动 全民战群英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