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21 来源:官方 作者:风际游戏

《三剑豪2》代言人的悬念终于揭晓。在《三剑豪2》的宣发过程中,代言人选一直是发行团队纠结的问题之一,《三剑豪2》是风际游戏创始团队经历了多年的武侠端游手游研发沉淀,打造出的一款精品武侠ARPG,是公司武侠文化的传承。其前作《三剑豪》稳定运营两年,是武侠游戏标杆之一。

风际游戏力求将《三剑豪2》打造成为2016一款现象级武侠手游,所以联手优酷土豆与天赐游戏一起发行。并且代言人要符合几个特点,1.男女老少皆知,堪称国民级;2.不能有太多代言标签,足够纯粹;3.有多年艺术积累而又不过气,有足够话题性。经过层层筛选,林心如成为最终最合适的人选。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你猜对了吗?)

国民级是风际游戏为《三剑豪2》挑选代言人时首先要考虑因素,林心如曾经主演了亚洲收视率和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她主演的电视剧,电影观看人数超过6亿。微博粉丝人数达6700多万,保持着高活跃。可以说是有电视的地方,都知道林心如,真正老少皆知。有人不认识林心如吗?

风际游戏为了保证代言拍摄效果,邀请了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宋晓涛为林心如量身打造服装和道具,宋晓涛曾担任《仙剑奇侠传》,《宫锁心玉》等热播电视剧的服装设计。同时邀请著名动作导演林峰担任武术指导。

整体拍摄效果大气自然,将《三剑豪2》纯粹武侠的感觉演绎淋漓尽致。林心如本人也非常满意拍摄效果,林心如甚至拍摄完后就悄悄将一些局部照片发微博炫耀,引得粉丝们争相围观猜测,如今恍然大悟原来是为《三剑豪2》代言的照片。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20载青春同路,今朝江湖相伴。林心如自出道以来,也陪伴了我们这代人将近20载,作为当年席卷亚洲的热播剧的女主角,林心如就像是印在我们青春的符号之一。今朝,我们再相逢,在《三剑豪2》打造的真实江湖中,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林心如惊艳代言《三剑豪2》 IOS正版3月24日上线

TAG标签:官方新闻 风际游戏 三剑豪2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