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3-1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群星荟萃的2015TGA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竞技类手游的代表游戏,《天天飞车》自不能缺席本次盛会。极速竞技,就在今日。让我们来一起看看2015TGA大奖赛SSC飞车超级联赛总决赛战报。

【手机组 冠军赛 林春VS王长波】

第一局比赛中,林春先发制人,刚开局林春就凭借着超强的位移技巧和超快的手速,领先王长波400W的分数,王长波在分数落后的情况下有些焦躁,失误多发在1000W分数左右油量便耗尽提前出局,林春打到了2000多W便在裁判的胜利示意下手动结束了游戏。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前百万的分数齐头并进,林春优先跑入加分关卡并乘上了火车,分数开始进入领先。虽然两人分数在1000W左右的相差并不大,但是林春的油量一直保持在90%的状态,而王长波失误较多,油量损耗较大,最终分数止步在1147W,林春在分数达到1600W时在裁判的示意下结束了比赛,赢得了手机组的冠军。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平板组 冠军赛 缪云柯VS胡超】

第一局比赛中,缪云柯一路领先,优先进入加分关卡,前期分数开始领先胡超,胡超在劣势的情况下发生了失误,但缪云柯也被导弹击中,双方的分数差距慢慢缩短到20W之内,胡超在260W分反超缪云柯逆转分数。缪云柯随后通过稳操作追回第一,胡超紧随其后在即将追平时combo终止,分数再次落后200W,但是缪云柯在2944W时油量耗尽,虽然前期领先但是无奈油耗过大,最终输掉了比赛,胡超最后分数达到了3200W反超获胜。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第二局比赛中,缪云柯在第一局失败后,心态有些波动,开局就失误连连,胡超则由于上一轮的表现出色,操作稳定,发挥出色,领先了缪云柯100W的分数。但是胡超连续2次失误,缪云柯趁机反超并且进入了加速关卡,分数开始逐步领先。但好景不长,胡超很快反超,双方战的可谓是旗鼓相当,油耗的话都控制的较好,油量基本上都控制在80%以上。胡超在后期又发生了两次较大的失误,油量损失较多,缪云柯成功反超。最后胡超在3052W油量耗尽,提前出局,缪云柯以3450W的分数最终赢得了比赛。

2015TGA冬季大奖赛《天天飞车》激情落幕

第三局对于两位选手来说都是赛点局,谁取得了本次的胜利就将获得平板的最终胜利。两位选手在开局开启并驾齐驱,胡超选手的分数处于领先状态。但缪云柯很快追上,双方的分数咬得非常紧,分差一直保持在50W以内。在1500W分数左右,缪云柯很快凭借着80+的combo领先胡超,但是油耗较多有些危险。胡超则变现的不急不躁,没有发生大失误,分数提前进入3000W,领先缪云柯300W,缪云柯在2931W的时候油量即耗尽,胡超在3300W时结束了比赛,油量还保持在较多状态,真可谓是全能车神,冠军之名当之无愧。

2015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天天飞车》SSC飞车超级联赛总决赛宣告结束,恭喜林春赢得了手机组的冠军,胡超赢得了平板组的冠军。 

TAG标签:腾讯游戏 天天飞车 赛事资讯 2016TGA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