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年大不同 《江湖霸图》剑盟系统助力开启新气象

新年大不同 《江湖霸图》剑盟系统助力开启新气象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6-01-05 来源:官方 作者:点触信息

  新年初始,一切都有新气象。虽然很多人只是把前两年未完成的计划重新整理成新年愿望,等来年再计划,看似永远难以实现的规划却有可能在今年终止。譬如当一代大侠,结一帮兄弟,闯一回江湖的愿望清单进入《江湖霸图》就可以轻松实现了。告别去年的繁华,今年《江湖霸图》将再造辉煌,新年第一大不同,看剑盟如何开启江湖新势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剑盟编年史留名】

  公元2016年1月5日:

  《江湖霸图》内测进入第七天,众多江湖高手纷纷举剑为义气,歃血为盟!江湖京城周边剑盟四起,群星闪耀!江湖霸图这个群侠纷争的狼烟战地,是否会诞生这个时代的武林神话呢?让我们来一起膜拜各区的剑盟之风采吧!

  安卓一区(沧海楼):自《江湖霸图》于12月30日正式进入热血内测后,《江湖霸图》正式来拉开【剑盟崛起】的序幕,新时代,新江湖,新势力。

  正所谓“江湖不孤单,基友遍地开”!江湖内测启动后,安卓区 沧海楼剑盟四起,【萌萌哒听雨阁】、【群星坠落】、【紫禁之巅】、【金鹰阁】等剑盟立即涌现江湖、蓄势待发!让我们期待今后的内测之战中,他们来一次巅峰的对决!

  而《江湖霸图》IOS 1区云烟阁也在内测开启的短短时间内,众多新剑盟勇闯江湖——【主演独孤】、【江湖侠客】、【云莱仙境】等赫然出现在这片宏伟的九州地图上!内测剑盟风暴可见一斑!同时,更是出现了许多武林新星鬼魅豪杰,在江湖掀起风雨,在江湖上演一场华美绚丽的武侠大戏!

新年大不同 《江湖霸图》剑盟系统助力开启新气象

  【看今朝恢弘壮阔,打造剑盟新气象】

  新的剑盟不仅仅只是互相帮助的场所,它还具备养成和更科学的管理,通过选举而出的剑盟盟主将带领大家一起勇闯江湖,开扩新地。除此之外,还有总部与卫所,将剑盟的凝聚力大大加强,也有了坚实的防御系统和更强的攻击性。

  首先我们来看看新增的剑盟总部,除了气宇轩昂的新场景,还新增了议事厅、百宝阁和仓库等建筑,这些建筑又有怎样的功能呢?

  议事厅:正殿达到4级的剑盟成员,可进入剑盟情报屋领取剑盟日常任务。

  百宝阁:管理员可在商店内上架仓库里的道具,供剑盟成员购买。

  仓库:完成剑盟任务后,掉落的道具都归到剑盟仓库里面。

  接下来要隆重介绍的就是剑盟卫所了,当新手盟进阶到中立盟后,盟主可任命“卫所指挥使”设立剑盟卫所。每一位剑盟成员,都可以派发部队于卫所驻扎,战斗时集结盟友与自己的部队向敌人进攻,大大提升了战斗的效率,让剑盟的成员团结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而且卫所具有一定的“城防值”,摧毁卫所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此之外,“卫所可拦截敌军攻击”的系统,让身处江湖的大侠,有充实的安全感,进而迅速发展成为强者。

  剑盟已经在江湖崛起,你还在孤军奋战渴望并肩作战吗?独领风骚不如强强联盟,即刻加入剑盟,更有惊喜等待各位大侠。想了解更多剑盟秘事,请移步《江湖霸图》官方论坛:http://jhbtbbs.9longe.com/

TAG标签:官方新闻 江湖霸图 点触信息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