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29 来源:官方 作者:新动互娱

日漫萌系手游《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开启!还记得夕阳下奔跑的忍者们吗?梦里是否还有伟大的航路?今天引爆地球了吗?无数经典萌漫正在等你来回味,玩得就是情怀!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内测不删档 十大活动嗨翻天】

喜迎不删档内测开启,《进击吧英雄》特开十二大活动等你来玩,每天都有新惊喜,每个都能打动你!

1.七日礼包

每天都有礼包领,钻石、金币、强力装备,甚至还有海贼王的男人——路飞。动动手指,每天都有新惊喜!

2.战力排行

开服冲榜有大礼!在前五天结束前,只要你在排行榜冲进前十就会有意想不到的大礼等你来领,金币、钻石,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前三名更有帝王福袋,强力党赶紧来碗里!

3.升级礼包

在开服前七天,升级就有礼包领,助你畅游前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将玩得更嗨!

4.掉落翻倍

元旦期间,收益全部翻倍!精英副本魂石数量翻倍、摇钱树获取金币翻倍、竞技场奖励翻倍,有木有震惊到!分分钟冲进前几名!

5.首充豪礼

首充任意金额就可以获得大量金币、扫荡券、经验药水等等,还有超值英雄市丸银,怀念当年的男神吗?想要继续守护乱菊吗?你还在等什么?

6.成长基金

投资有风险?来《进击吧英雄》打消你的顾虑,只需1000钻,价值万元回报等你来领!

7.VIP礼包

购买相应等级VIP礼包,不仅是宣告世界你是土豪,还能获得bug一般的英雄我爱罗。想要这个攻守控兼备的英雄吗?土豪来一发!

8.累计充值

开服前一个月,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将会获得豪华大礼,魂石、帝王福袋、金币、经验药水,想要玩得6,充点儿小钱来花花!

9.每日充值

开服前7日,每天在游戏内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即可获取相应福利,箱子想开就开,金币想拿就拿!

10.额外钻石

内测期间,只要你在游戏商店内每个充值档位进行首次充值,就可以获得双倍奖励!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百位大英雄 经典游戏等你玩】

不只是烂大街的民工漫,就连当年的经典,在《进击吧英雄》中都能找到!百大动漫英雄这里全有,玩转青春回忆。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策略型战斗 即点即放战起来】

《进击吧英雄》采用先进骨骼动画技术,让动漫人物在战斗中“站”起来。不仅是人物培养,策略战斗才是游戏核心,究竟路飞和鸣人哪个适合当MT?技能一股脑全部用掉还是用来打断敌人技能?你的战斗,你做主!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游戏玩神兽 缤纷活动掌上游】

游戏只有PVP和副本?《进击吧英雄》多重活动等你来玩!魔法幻境挑战、试炼大厅转圈、外出探宝运气!更有全新玩法决战巅峰等你来战!

《进击吧英雄》今日不删档内测 百万豪礼狂派送!

12月29日《进击吧英雄》二次元大门洞开!内测不删档,英雄随你挑!你的动漫世界,随时等你来玩!

TAG标签:官方新闻 新动互娱 进击吧英雄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