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卡牌决斗大作《热血游戏王》今日多平台测试

卡牌决斗大作《热血游戏王》今日多平台测试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2-14 来源:官方 作者:益玩游戏

  曾几何时,我们因游戏王而相聚一起决斗、说笑,会因剧情的突变而心潮澎湃,会因决斗的高潮而热血沸腾。而现在,为生活学习忙碌奔波的你,还有时间去回味儿时的感动么?

  益玩游戏独家发行的《热血游戏王》卡牌决斗大作今日10点正式开启计费测试。专属你的卡牌决斗,如今尽现掌中,duel!一起决斗吧。

卡牌决斗大作《热血游戏王》今日多平台测试开启

  百家团队倾力打造,酷炫卡牌原味呈现,多重召唤强力现身,带你走进决斗王国的世界。你将组建强力卡组,陪伴游戏城之内踏上寻找记忆的路程,重温儿时的温情岁月。

卡牌决斗大作《热血游戏王》今日多平台测试开启

  作为一款决斗为主题的手游,《热血游戏王》的决斗PVP系统非常丰富,决斗王国与全世界的决斗者决出“决斗王”至高称号;王陵探秘与小伙伴们共寻遗失的千年神器;决斗城市对决潜藏在黑暗中的恐怖敌人。

卡牌决斗大作《热血游戏王》今日多平台测试开启

  重温经典之作,体验最强PK,“决斗之王”谁主沉浮?《热血游戏王》今日开测,数百张卡牌,超多玩法!邀您开启决斗新时代!

TAG标签:官方新闻 益游网络 热血游戏王 热血游戏王删档测试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