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宇宙和平新希望 《变形金刚前线》新卡牌补天士

宇宙和平新希望 《变形金刚前线》新卡牌补天士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11-21 来源:官方 作者:DeNA

  近日,在由孩之宝正版授权、DeNA中国重金打造的卡牌手游《变形金刚前线》中,迎来了一位历史传奇人物——补天士的隆重登场。这位万人敬仰的博派前任领袖此番重出江湖,必定能带来宇宙和平的新希望,拯救这个满目疮痍,战火纷争的宇宙世界。

宇宙和平新希望 《变形金刚前线》全新卡牌补天士

  前身为热破的补天士素有“长腿欧巴”的美誉,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无奈于深处战争年代,只能参与战斗维护宇宙和平。而在与宇宙大帝一战中,其不惜牺牲自己释放领导模块成功毁灭了宇宙大帝,却阴差阳错的进化成了补天士,坐上了博派新领袖之位,从此命运突变。

  “我喜欢自由的日子,但我更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彻底告别往日自由生活的补天士,明显知道身为领袖所要承担的重任,但毕竟有些力不从心。几番努力未果后,最终补天士让出了领袖位置,选择了归隐宇宙的道路,漂泊于茫茫宇宙间。

宇宙和平新希望 《变形金刚前线》全新卡牌补天士

  而此次补天士重新登入塞星,可谓是有备而来,力求彻底摧毁邪恶力量,重塑宇宙和平新气象。在《变形金刚前线》这款游戏中,补天士宛如宇宙希望之星一般光芒四射,被赋予了超强的战斗能力,其力量堪比擎天柱,移动媲美红蜘蛛,身强体壮力压通天晓。

  此外,回归的补天士不仅拥有领袖头脑,同时还找回了其往日自由潇洒的作战风格,穿梭在战场之中,游刃有余。在自由和领袖两种形态不停切换下,补天士可以随时改变作战策略,对敌方前排、后排、全体做出相应的选择打击,让敌人根本无法摸清它的进攻套路。而补天士的每次进攻都将带有特殊的增益效果,提升我方战斗能力,削弱敌方防御机制。

宇宙和平新希望 《变形金刚前线》全新卡牌补天士

  凭借自身强大的攻防能力以及游历宇宙积累的丰富经验,补天士定能荡清邪恶势力,捍卫正义,还宇宙和平。所以赶紧进入游戏,助其一臂之力吧!

TAG标签:官方新闻 DeNA 变形金刚前线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