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龙枪觉醒》渠道政策:打造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龙枪觉醒》渠道政策:打造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游久游戏日前通过《龙枪觉醒》公测宣布了其最新的渠道政策。根据游久方面的计划,《龙枪觉醒》公测后,前100组服务器的90%流水将返还给渠道,剩余的10%则作为觉醒基金持续捐助给赵薇发起的V爱基金。目前,这项渠道政策已经正式开始实施。

对于当前市场而言,游久高达9:1的分成比例刷新了渠道公开状态下的最高分成比例,可谓绝对强势。虽然暂时游久还没有公布《龙枪觉醒》第一周的公测数据,但从渠道反馈来看,该产品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不可否认的是,游久利用其一线发行的财力和实力,给渠道一个难以拒绝的分成比例,但在《龙枪觉醒》拥有渠道支持的同时,必然也会波及其他中小CP的产品。那么究竟这项渠道政策,对整个手游市场而言,是改革还是搅局呢?

《龙枪觉醒》渠道政策:打造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游久:我们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虽然不少厂商已经通过和渠道联运等形式来降低渠道成本,但渠道为王依旧是整个手游行业无法避免的现象。即使是一线大厂的一线产品,也未必可以第一时间打动渠道。于是,怎么做才能争取渠道资源是任何一款产品面世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游久在推出《龙枪觉醒》前,曾认真探讨过多个渠道模式。最终,游久决定以“9:1”的惊人比例直接刷新当前渠道分成的极限。游久游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用积极主动的渠道政策来争取渠道的支持。这是一次突破市场迷局的变革。

对于一线发行,战略性大作如果未能达到市场预期,其后续对公司的压力不言而喻。被动式的渠道政策和认同,游久显然觉得已经够了。既然无法绕开渠道,那就带着渠道一起玩。游久提出这项渠道政策,其核心的意义在于,将把整个游戏的收入和渠道绑定在一起。如果渠道想要获得更多的利益,其必然要加大对产品推广的力度。《龙枪觉醒》并非一款普通游戏,由巨人网络研发的它拥有多项动作手游革新玩法,从理论上看,《龙枪觉醒》拥有红的潜质,只是还需要人来捧。所以,游久此番让利给渠道,是绝对的诚意和诚信。

《龙枪觉醒》渠道政策:打造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建立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游久CEO刘亮在接受新浪专访时曾表示,我们觉得这样的政策一出来,会带动渠道对产品的积极性。现在市面上手游产品多如过江之鲫,但是好的渠道、优质的资源却是有限的。这个渠道政策一出来,渠道与研发、发行的关系更紧密了,渠道方面也会自发的去帮助发行和CP把这个产品做好。

从游久的态度不难看出,虽然九成流水返还的渠道政策比较逆天,但游久却希望因此提高渠道的积极性,化被动为主动的为产品争取资源。也希望借助一己之力来创建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在游久的计划里,整个9成流水的返还是所有渠道一视同仁的。这也将有助于建立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游久希望借助《龙枪觉醒》的明星效应为中小渠道提供收入来源。

《龙枪觉醒》渠道政策:打造健康良好的渠道生态圈

每一次革命都是要经历一定的阵痛的。表面看,游久此举会波及一些中小CP,但从长远看,却有机会建立手游行业的统一标准。让明星产品有机会在更公平的情况下进行竞争。

TAG标签:官网新闻 游久时代 龙枪觉醒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