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仙剑客栈第18话 逍遥龙幽同穿越童年灵儿过生日 

仙剑客栈第18话 逍遥龙幽同穿越童年灵儿过生日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官方 作者:数字天空

萝莉时代的小灵儿激萌上线!正在热播的网剧《仙剑客栈》今日更新了第18话,自小蛮穿越来到客栈后,剧情持续升温,这次竟带着逍遥和龙幽一起穿越回了灵儿小时候。

仙剑客栈第18话 逍遥龙幽同穿越童年灵儿过生日 

还记得网剧《仙剑客栈》里逍遥和灵儿的初遇吗?美丽的少女背着小包袱,自己到客栈来找李逍遥,说是“之前逍遥哥哥带着龙幽大哥和小蛮姑娘来给我过生日,临走的时候让我到仙剑客栈找他”。这是怎么一回事啊,为什么逍遥完全不记得?原来正是这一话两人结的缘!

逍遥龙幽穿越到过去给小灵儿过生日,但中途却发生了意外。回来后他们想给大灵儿补办一个生日会,为了制造惊喜可谓是使出了各种手段,真是温馨又搞笑!

本话结尾,阿奴的扮演者童可可演唱的插曲《欠我的梦》也终于上线,动人的歌声伴着客栈众人打闹一堂的欢乐场面,令许多观众不禁动容。逍遥给灵儿补上了一场亏欠多年的生日,仙剑客栈是否也给籼米圆了遗憾二十年的一场梦?

仙剑客栈第18话 逍遥龙幽同穿越童年灵儿过生日 

《仙剑客栈》是由大宇授权、亿奇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大型跨次元互动网剧,将仙剑历代人物聚集李家客栈,共同上演欢乐爆笑的大团圆故事,吴磊、孙雪宁、陈熙明等小鲜肉联袂主演。该剧每周二、周四零点在优酷土豆同步更新。

TAG标签:官方新闻 仙剑客栈 数字天空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