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武侠经营战略手游《江湖霸图》精英封测开启

武侠经营战略手游《江湖霸图》精英封测开启

[相关文章] [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发布时间:15-08-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江山,谁人站在云端,笑看天地变色,风云变幻!  

厦门点触科技2015年度精品大作《江湖霸图》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首次删档封测,掌中微操,武林风骚!首款武侠题材经营战略手游——《江湖霸图》,强PK、强策略、强社交,多元化玩法震撼你的视觉神经!即将带您走进江湖,重拾经营战略类游戏的激情!  

快速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江湖霸图》参与荣耀之战!  

《江湖霸图》精英封测开启

游戏发生在一个架空武侠大陆上,五个种族,群雄逐鹿!八大玩法带你抢先目睹!  

【联盟地盘争资源、势力对抗出奇招】  

——强强联盟,势力对抗,资源掠夺,出尽奇招!江湖步步惊险,畅玩停不下来!  

【高端战术兵戎见,策略玩法斗智勇】  

——武侠战场,鲜明的战斗阵型,身临其境,充分展现你的智略与敌人交锋!  

《江湖霸图》精英封测开启

【宏大武侠世界观,开宗立派正当下】  

——深背景、多人物、多地域的架空武侠大陆,由你来开宗立派兴起一场江湖风雨!  

【世界版图全动态,视觉听觉多体验】  

——古色古香的楼台亭阁,大气磅礴的锦绣河山,精美写实的美术风格,多方位感官体验!  

《江湖霸图》精英封测开启

TAG标签:官方新闻 江湖霸图 点触科技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