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皮肤 白起 S8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发布时间:17-07-06 1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王者荣耀》全新的S8赛季开启已逾一周,不少小伙伴满怀热情地踏上了自己的排位上分之旅。这是一个充满新奇与挑战的赛季,在这个全新的赛季里,新增了“至尊星耀”段位,排位结算积分制度也有了一定的优化与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赛季专属奖励皮肤——白起“无畏之灵·狰”也同步上线!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全新设计,形象独特

区别于之前的黄金王系列皮肤,全新设计的山海经系列皮肤将从S8赛季开始与大家见面。白起的“无畏之灵·狰”作为首款山海经系列皮肤,它的整体创造灵感源自中国上古奇书《山海经》。提取书中奇兽狰“五尾一角”、“身形似豹”的元素,并融入现代性特征,对白起的武器和外形进行重新创作,终而塑造出“无畏之灵·狰”这一“中国风味”浓厚的独特形象。

作为新赛季的专属奖励皮肤,“无畏之灵·狰”在造型设计上较之原画更为出色。整个皮肤以暗红色为主色调,线条大体圆润流畅却又融合了异兽“尖牙厉爪”的特征,形成一种压抑凝重与野性张狂的强烈反差,让人只看一眼就印象深刻。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归来之刃,守护之灵

你听说过都市妖怪吗?

传说中拥有人类外表,隐藏于光影下的邪恶生物。

你也许终其一生也不会遇见它们。

正如你也很难遇见默默守护城市的猎妖人……

——《山海异闻录》

在新皮肤“无畏之灵·狰”推出的同时,白起也有了新的身份和新的故事。全新的设定中,他是一名强大的猎妖人,也曾是山海坊的孤儿。山海坊——那个贫苦人家居住的偏僻地方,虽然环境逼仄晦暗,但人心却很温暖,他一辈子都难以忘怀。八年前的除夕夜里,传说中的都市妖怪袭击了这座小城,整个城市都被血海淹没,但他幸存了下来。八年后的他摇身一变,成为名叫狰的猎妖师,陆续猎杀都市妖怪。他红衣怒发,一身铠甲,立于城市之巅。他凝视着这个城市,猎杀隐藏在人皮下的都市妖怪们。他作为复仇者归来,也将成为这个城市新的守护者。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血腥死神,称霸战场

在实际对战中,白起“无畏之灵·狰”暗红色的技能特效可谓是华丽至极,施放技能时犹如血雾缠身,给人一种直击心灵的震撼。

一技能血之回响,白起回旋大镰血洗四方,远远看去仿佛风暴骤起,以横扫之势掀起血雨腥风。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二技能死神之镰,白起挥出长镰,将前方的敌人拉回身前。重新设计过的镰刀融合了狰“五尾一角”的特征,以刀刃作“一角”,看上去更加狰狞恐怖,气势汹汹!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三技能傲慢嘲讽,白起挺直身板嘲讽范围内的敌军,配合血色的背景特效,仿佛来自深渊的死神亲临战场,让人不自觉地心生寒意。

血腥死神!S8专属皮肤无畏之灵白起

在王者峡谷中,白起是一位非常强力的坦克型英雄,拥有不错的坦度和控制能力,同时也拥有极为可怕的AOE伤害。一个操作熟练的白起,在对局中绝对是让人胆颤的存在,再配上新皮肤的华丽特效,光凭气势就能碾压敌手!称霸峡谷,指日可待!

如今全新的“无畏之灵·狰”皮肤已经上线,黄金及黄金以上段位的召唤师只要在当前赛季的排位赛中获胜十场就能立即获得该皮肤,心动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吧!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累积超过2亿注册用户。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随地开启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夏侯惇乘风破浪皮肤曝光!夏日版本即将登场

0627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S8新赛季内容上线

《王者荣耀》S8赛季段位奖励皮肤焕新登场

060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逐梦之影皮肤正式曝光

嗨氏秀情人节皮肤 竟然演变成家暴小剧场

0517王者日报 白起周瑜限时直降5000金币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