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保级赛 KPL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7-06-14 10:32 来源:虎牙直播 作者:虎牙直播

位列第九第十的sViper与DL火箭将于6月14日争夺进入下届KPL的资格,是狼性爆发的DL火箭还是蛇队sViper。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已经结束,位列前八的战队已经全部集结为季后赛冲刺做准备,而位列第九第十的sViper与DL火箭将于6月14日争夺进入下届KPL的资格,是狼性爆发的DL火箭还是蛇队sViper,到底谁更甚一筹,锁定虎牙直播带你一起揭晓答案!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比赛模式为BO7(7局4胜:先取得4胜的一方获胜),胜利的一方直接进入下届KPL,失败的一方将与本次积分榜后两位的SC、GK两支战队一同降级至下届KPL预选赛,从头打起以争抢参加正赛的名额。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在第十周比赛结束以后,DL火箭扔处在积分榜末端,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不足为患的时候,却在最后两周先逆风翻盘YTG,随后撬翻WF、GK、AS仙阁拿下4连胜,虽无法进入八强,好在他们最后一周重获保级赛资格,着实给观众眼前一亮!那么在14日对阵sViper的生死战中将如何迎战?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另一方面sViper一直不温不火,在最后两周三抢主宰先斩AS仙阁后丢失与eStar,先被XQ1追2丢掉比赛后斩下SC,虽获得8个积分,但排名落后于YTG,与季后赛失之交臂,而接下来对阵势力正旺的DL火箭是否能够拿出毒蛇应有的犀利一举歼灭?

王者荣耀KPL保级赛蛇狼大战一触即发

两支队伍都拥有超多粉丝,在14日的7局比赛中,谁将不负众望,是狼的爪子还是毒蛇的獠牙,请上虎牙直播一起欣赏晋级生死战:http://www.huya.com/kp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KPL新版本!曹操强势崛起成为第一上单

KPL春季赛季后赛6月15日开启 规则早知道

0607王者日报:2017KPL春季总决赛购票预约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GK赛后群访:我们会努力留在KPL的赛场上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