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射手 新闻资讯 KPL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17-06-12 10:21 来源:虎牙直播 作者:虎牙直播

一个优秀的射手既能保护自己免受刺客切入,又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打出高额伤害,射手大集合!

在前半段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中射手位是队伍不可或缺的位置,能打出总输出的三分之一的伤害,所以一个优秀的射手既能保护自己免受刺客切入,又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打出高额伤害,虽说最后几周大部分战队用射手型打野代替了射手位,但射手在队伍中依旧至关重要。今天虎牙直播要说的就是那些能打出成吨伤害吊炸天的射手们!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XQ、Knight

作为本赛季KDA排行榜第一名Knight的死亡率简直低的可怜,后排想从他切入开团比登天还难,在对阵AG超玩会那场世纪大战中,AG超玩会拔掉XQ战队所有的防御塔的时候,Knight一个人将队伍扛在了肩上,利用黄忠大招Knight以一当十,成功击退了敌方数波猛攻,之后他带领XQ战队疯狂反击最终帮助队伍完成惊天大逆转。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AG超玩会Vv

众所周知,VV不是专职的射手,但本赛季AG超玩会也拿出了射手阵容,Vv的虞姬假动作1技能狙击快准狠,马可波罗在团战中漂亮的走位帮助队伍打出成吨伤害,还能保护自己。另外他的花木兰、杨戬同样光彩夺目,记得有局Vv关羽打团明明可以追击一个残血前排,但看老帅被刺客粘上的时候,二话不说马蹄子马上掉转.这样的Vv竟然还遭受粉丝们质疑,请大家还是多多支持这位耿直boy!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QGhappy、Hurt

Hurt首次登场就用马可波罗技惊四座,面对实力新军JC战队Hurt首局比赛全场拿下6-2-10的出色数据,他的后羿更是让观众拍手叫绝,大招千里精准帮助队友有机可乘,后期打野李元芳的登场同样给观众和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常规赛阶段Hurt用7.83的KDA高居榜单的第三名!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JC、GuiMi

作为一名边路选手,GuiMi始终是别的战队合力针对的对象,萌萌哒的外型之下却藏着一颗想要Carry世界的心。他的虞姬杀人不留痕迹,大小姐孙尚香常规赛仅有一场给了对手人头,其余全是零死亡。他的操作与意识绝对一流!更多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精彩内容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kpl

王者荣耀KPL能carry全场 明星射手你知道几个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KPL新版本!曹操强势崛起成为第一上单

KPL春季赛季后赛6月15日开启 规则早知道

0607王者日报:2017KPL春季总决赛购票预约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GK赛后群访:我们会努力留在KPL的赛场上

KPL决战之周谁将晋级 QG能否坐稳第一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