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常规赛 虎牙直播 KPL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17-06-06 10:22 来源:虎牙直播 作者: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2017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已经正式落幕,12支战队角逐最后依照积分榜排名进入季后赛,依次是QGhappy、XQ、AG超玩会、JC、eStar、AS仙阁、WF、YTG八支战队成功获得季后赛门票,而在最后一周拿下三连胜的DL火箭即将与sViper展开激烈的保级赛,GK与SC则遗憾告别春季赛,那么接下来请锁定虎牙直播一起解锁季后赛之争!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这一周最精彩的莫过于DL火箭过五关斩六将先后1追2翻盘YTG,随后斩杀GK与AS仙阁。

在低谷不负粉丝所望唤醒沉睡已久的狼性斩获三连胜,直接拿到与sViper的保级争夺,另外QGhappy、XQ表现稳定坐稳一二名。QGhappy春季赛创造的15连胜纪录也已载入史册!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新英雄“干将莫邪”上线之后,深受职业选手的“青睐”,第一周Ban率就达到50%,有着超远距离的攻击范围和超高伤害可以杀人于无形,出场虽仅有5场胜率不高,但在比赛中的发挥还是十分抢眼,打野阿轲出场率继续走高,被Ban9次,出场9次获得6胜3负,而改版后的狄仁杰也在KPL首次登场表现不凡!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虎牙直播KPL常规赛落幕 八强集结蓄势待发

根据季后赛规则,8支队伍将采用双败赛赛制,6月15日至18日,为季后赛第一轮(8进4),采取积分榜1v8【QGhappy对阵YTG】、2v7【XQ对阵WF】、3V6【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4V5【JC对阵eStar】,第二轮4进2,最后7月8日将进行总决赛!

锁定虎牙直播一起揭晓季后赛答案:http://www.huya.com/kp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GK赛后群访:我们会努力留在KPL的赛场上

KPL决战之周谁将晋级 QG能否坐稳第一

甩狙艺术!虎牙直播嗨氏实力干将莫邪教学

KPL李元芳掀打野热潮 三种出装让你爽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貂蝉已经被砍废?虎牙直播嗨氏依旧逆袭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