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KPL Qghappy DL火箭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发布时间:17-05-23 11:29 来源:虎牙直播 作者:虎牙直播

eStar第五个晋级季后赛,DL火箭憾负无缘季后赛,YTG、sViper8强争夺迫在眉睫!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第九周的精彩赛事已经全部完结,下游部队全部发力奋力一搏,WF前后面对三支强劲队伍的夹击,两连败之后起死回生终结了JC的十连胜,另人惋惜的是SC和DL火箭虽然没有赢得积分,但他们放手一搏把对手逼入绝境值得敬佩,DL火箭第二局绝地翻盘QGhappy,虎牙直播KPL史上首个3亿豆子的豪赌,全体都在颤抖!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第九周比赛结束后,eStar、Rxy再出新打野刘备先后撬翻GK和YTG,坐稳季后赛第五个名额,积分榜前四依旧强劲,QGhappy、AG超玩会纷纷拿到两连胜,即使进入季后赛也丝毫不放水。AS仙阁与WF目前获得8个积分相对较稳,接下来是YTG与sViper,分别获得6分排名分别八九,在春季赛即将结束的最后两周压力相对较大!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在WF对阵JC的比赛中,WF在先输掉一局后,Evildor拿到非ban即选的关羽刷新了个人在KPL的最高击杀记录。而最后一局Evildor的后羿表现相当抢眼,走位风骚的拿下四连超凡,在团战中先发制人一一瓦解敌方赢下最后的胜利!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KPL第九周 DL火箭翻盘QGhappy3亿豆子在颤抖

自第八周李元芳被Rxy出色发挥后,在第九周得到了更大的使用,单挑暴君、主宰不在话下,在团战中大招更是打出成吨伤害,大放光彩!另一方面JC、Danglang的貂蝉出战共15局,胜率达到86.7%,不论在选择次数还是胜率上均在所有选手中位列第一,本届KPL春季赛的第一个四杀也是由DangLang这名选手所创造的,说他是KPL春季赛的最强貂蝉使用者一点也不夸张。而QGhappy.Cat手中的貂蝉则是胜率仅次于DangLang的中单,胜率85.7%,但使用次数相比于其要少了许多,仅有7场。

更多王者荣耀KPL精彩赛事请上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kpl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QGhappy赛后采访:WF很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KPL第九周保级之战 WF如何迎接三强轮攻

KPL偷塔英雄哪个强 这四个偷得你欲哭无泪

KPL第八周 李白胜率75% 关羽仅出场一次

KPL第八周JC杀出重围 达摩12连胜崭露头角

王者荣耀KPL 鲁班攻速流6神装带队友浪遍峡谷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