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李元芳 XQ Rxy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XQ赛后采访: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

XQ赛后采访: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

发布时间:17-05-18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XQ在三日魔鬼赛程中表现出色,虽负于eStar,但在后续的比赛中大胜AG超玩会与GK,XQ渐入佳境的状态令粉丝们欢呼雀跃。目前,XQ以12胜4负超越AG超玩会来到第三位,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XQ赛后采访: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

记者:目前XQ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而常规赛还有三周的时间,这三周XQ的主攻方向是什么呢?

领队:在原有的打法里衍生出更多的体系,使得队伍无法被针对。

记者:第八周的赛程很辛苦,面对eStar、AG超玩会、GK三个战队的新老夹击,XQ取得2胜1负,是否满意?

领队:还算满意,只是对eStar这场有点遗憾,太轻敌让我们吸取了惨痛的教训,他们很强!

记者:eStar与XQ相爱相杀了两个赛季,第八周也是完成了复仇。改变了打法与结构的eStar是不是令你们有点措手不及?如何评价Rxy的打野李元芳?

领队:他们无论怎么改变都不会对我们造成任何影响,是我们自己打的不完美,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很值得我们借鉴。

记者:XQ似乎对于AG超玩会的研究做得非常透彻?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你们都以2-0轻松取胜。

领队:在输给eStar之后我们连夜开会,认真研究分析从中找出问题,在第二天对战AG超晚会时拿出了比较好的状态,在他们手中拿走了宝贵的一分!

XQ赛后采访: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

记者:(提问AT)在5月13日,XQ 2-0 击败AG超玩会的比赛中,AT成为KPL历史上第二位达成“300击杀+500助攻”双成就的选手,创造好数据的秘诀是什么?

AT:我不在乎任何数据,我眼里只有冠军!

记者:(提问AT)但是在5月12日对阵eStar的比赛中,你的七连胜火舞被终结,Rxy都开始用李元芳了,你有没有想要拿出手的压箱英雄?

AT:那就在随后的比赛中来展示给大家看吧!

记者:第九周,XQ的两个对手是YTG与AS仙阁,有没有信心在第二轮也一起拿下?

领队:我们渴望胜利,一定会全力以赴拿下胜利!

XQ赛后采访:Rxy的打野李元芳很强势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KPL战前盘点 XQ战队保存实力留大招!

XQ青训队惊现城市赛厦门站 顺便拿了个冠军

KPL春季赛即将打响 Rxy正在苦练的英雄是?

群访XQ:武则天有望登场,大乔冲击赛场节奏

KPL名将之风:XQ丶Knight演绎射手人生

KPL全能战士 看XQ丶AT如何一人分饰四角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