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嗨氏 虎牙直播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发布时间:17-04-12 11:40 来源:虎牙直播 作者:虎牙直播

近日,王者荣耀主播嗨氏连续4天没有出现在虎牙直播间。原来嗨氏正在搬新家,迷妹们对嗨氏新家样子的期待满满。国民老公嗨氏心系粉丝,立即po出新家的照片。欧洲宫廷风豪宅,家居摆设奢华,然而嗨哥却称“还好,只有300平”。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目前嗨氏的新家还在不断完善中,五室三厅三卫,是真的豪气。嗨氏向粉丝们介绍他会在一个单独的直播间直播,直播间和客厅的风格是一样的。闪烁着熠熠光辉的直播间,看来虎牙观众们有眼福了。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嗨氏的成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之前的默默无闻到今天的家喻户晓,嗨氏一直在努力。虽然已经成为大名鼎鼎的明星,但他每天依然按时直播,从不迟到早退,苦心经营自己的淘宝店。小小年纪的他终于凭借自己的辛勤与汗水让自己和妈妈过上想要的生活,为同龄人竖起了良好的榜样。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然而谦虚的嗨氏却回复网友,“我觉得我还在起步,现在还算不上自己心目中的豪门”毕竟嗨氏年纪还小,潜力无限。豪华宫殿的嗨王子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期待嗨氏把新家配置好正式开直播,为我们展示豪宅的全貌!前方高能,请戴好遮光镜,钛合金狗眼如被晃瞎,后果自负哦。

嗨氏虎牙直播新豪宅 19岁坐拥欧式宫廷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雄县土豪狂刷15W 只为陪虎牙女主播看KPL

最强貂蝉九日上金V 继嗨氏后最具潜力主播

虎牙直播KPL恩怨之战 AG超玩会狂虐sViper

套路与反套路 虎牙嗨氏杠上刘备只为一口气

貂蝉被削已非线霸 虎牙九日:打野才是王道

骚男王者荣耀遭对手怒秀操作 情不自禁发出迷之呻吟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