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G超玩会 sViper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发布时间:17-04-07 10: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年KPL春季赛即将展开第三周的角逐,而YTG和eStar这两支强队却在第二周的比赛中处于连败的状态。AG超玩会和sViper也是一胜一负,形势扑朔迷离。在第三周的比赛中,这四支队伍即将两两厮杀,而巧的是,他们之间存在一场师徒局和一场老东家局,十分博人眼球。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众所周知,YTG队长xiatian是eStar.Orange的徒弟。eStar战队在第二周刚与QGhappy.cat这位曾经的老友残酷交战,第三周又要面临师徒之间的比拼,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是有着师徒之称,但YTG.xiatian与eStar.Orange的个人水平不分上下。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YTG在常规赛的首周是获得了全胜的开门红,在第二周中可能因为队友之间缺乏韧性和配合度没能很好地抓住机会翻盘,从而导致了连败的局面。从xiatian最近的战绩上来看,失败后的他几乎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训练,相信经过一周的反思和训练,身为队长的他在第三周的比赛中一定能带领着YTG打出好成绩。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接下来再来看看小鲜肉师傅Orange。作为eStar的收割型选手,Orange在赛场上暴力激进的打法和一些风骚的套路很是让敌方束手无策。eStar在常规赛的首周并没有YTG的情况理想,是一胜一负的状态,第二周又是二连败,可能是因为新阵容还不够稳定的原因造成了这些失败。但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eStar是一支不惧艰险,在每次失败之后分析错误原因加强训练,重振旗鼓的队伍,Orange赛后也在微博上表明会找到问题根本去解决,带给粉丝们熟悉的eStar。

第三周必看:sViper与AG超玩会的老东家局

另外两支值得一提的王牌战队就是积分榜排名靠前的AG超玩会和sViper,目前AG超玩会排名第四,sViper紧随其后排名第五。sViper.杰斯原来是AG超玩会的头号上单,他超强的抗压性和和稳定性让他成为团队的主力。而现在在sViper担任队长的杰斯,凭借自身强悍的实力又带领战队赢得一场场比赛的胜利。

据统计,AG超玩会的主输出老帅和杰斯曾经并肩作战高达41次,这样如胶似漆的两人就要在4月9日的比赛中进行对战。时光荏苒,赛场再见,已是对手。同时,这也是杰斯转会sViper以后与AG超玩会的第一次交手,这很类似之前eStar与QGhappy的比赛,比较伤情,但也是对这两支队伍的一个新考验。面对老友是否会想出一些新的套路去应对,或者亲自拿出一些以前很少上场,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去达成针对,这一切在第三周比赛的来临之前都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使队伍更具攻击性!

2017KPL春季赛揭幕战 AG超玩会夺赛季首分

sViper赛后群访:慢慢积攒我们的毒液

花木兰、达摩、曹操 sViper.杰斯的三大新宠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