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东皇太一 AG超玩会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发布时间:17-04-06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G超玩会从2017年KPL春季赛揭幕战开启之后,便在第一周强势问鼎榜首。第二周,他们却意外输给了XQ,目前3胜1负,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记者:AG超玩会在第二周的比赛中不慎翻车,如何评价对手XQ与你们在那场比赛的表现?

领队:XQ一直以来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场比赛从一开始的BP上就不难看出,他们在赛前对我们做了很细致的研究,这是我们没有做到的地方。实力+态度,XQ的表现真的很棒。

记者:在与XQ的第一局比赛中,XQ显然是有所准备,将韩信放给了梦泪,AG超玩会这场比赛中的131分推体系被打破,这是战术上的失误吗?

领队:算是吧。在对面有针对性部署的时候我们没有及时作出调整,从结果来看这个问题也是致命的。我们队员的个人实力都很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战队整体在战术打法上缺乏一定的变通,这也是我们队伍现在正在集中力量去改变的一点。

记者:AG超玩会与XQ的第二局比赛稍显遗憾,强拆水晶失败被反推。但中期的主宰团中就被打出了小团灭,为何会在前期领先的情况下被XQ找到机会呢?顺风应当如何把握开暴君和主宰的时机?

教练:打完主宰之后大家状态都不太好,技能也都进入了CD,而且还被抢了主宰,再加上地形被卡在一个狭小的地方,很难有施展的地方。顺风的情况下,能推塔的时候尽量推塔,这样可以压缩对面视野。当对面节奏被己方带走,无力控制野区的时候,再去寻找合适机会打龙。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记者:众所周知,第三周比赛服将正式采用“战国争鸣”版本了。在你看来,新英雄东皇太一有没有上场的可能。在首届KPL中,你们的红十字战术独树一帜,这个英雄是否会加入这个体系?

老帅:有一定的可能性,东皇太一这个英雄的强控机制非常克制一些强力突进英雄。回复阵容的话,当前版本因为制裁之刃和梦魇之牙的出现会有很多的限制,具体还是要看战局的发展情况吧。

记者:老帅在对战XQ的比赛中再次拿出了墨子,在即将到来的比赛服新版本中,墨子是否还有出场的可能?

老帅:会有的。因为墨子在当前版本拥有非常强的消耗能力,在游戏进行到后期的时候也很强力。面对敌方突进英雄切入后排时,也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是一个很全面的英雄。

记者:那么,新版本的其他变动对AG超玩会是否利好呢?

教练:新版本的这些变动我们也分析了很久,感觉对我们战队的影响其实不是很大。

记者:下周你们的对手是WF和sViper,如何评价这两个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

老帅:两支队伍的打法都很有特色,WF和sViper的阵容都已经自成体系了,而且运用的非常熟练。从前两周的比赛看来,WF的表现无疑是很亮眼的。而sViper在前期出现问题之后也及时的弥补上了,也很不错。

AG超玩会赛后群访:东皇太一有可能上场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战国争鸣谁能主宰 新英雄东皇太一重磅登场

KPL第一周最佳盘点 AG超玩会双丰收!

AG超玩会赛后群访:流苏使队伍更具攻击性!

2017KPL春季赛揭幕战 AG超玩会夺赛季首分

探秘AG超玩会队内训练 Vv正在苦练拳击技术

AG超玩会与eStar龙争虎斗 打响2017KPL第一战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 现场精彩时刻

KPL职业联赛现场精彩时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