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游戏宝手游网 | 手游库 | 礼包领取 | 手机客户端 | 网站地图
TAG标签: 基情 新闻资讯 KPL 王者荣耀 > 新闻公告 >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发布时间:17-03-23 13: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眼看2017年KPL春季赛就要开打了,但是KPL职业电竞圈的“不正之风”却越刮越烈,许多战队选手不服此前的星力榜-CP评选结果,公然在大众面前“秀恩爱”,他们是谁呢?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首当其冲的就是在队长背后搞小动作的“几亿组合”:

我们在此前的爆料中就曾提过,WF战队的JiCh1与Evildoer是1年的双排大侠+1年的“床友”。近期,Evildoer做客解说狂人的视频节目,并且大胆在节目中透露“与JiCh1睡在同一房间,是上下铺”感情非常好。WF战队经常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几亿组合还经常手牵着手坐在一起,这Gay里Gay气的画面让人浮想联翩。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看到几亿组合如此秀恩爱,仙阁的粉丝坐不住了,直接在微博下面跟帖,晒出了仙阁队员雨雨和神男的“床照”,并且神男还是香肩出镜,让人忍不住遮眼睛。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睡着时候的表情极为幸福,不禁感叹,这才是应该安利的CP嘛,这份狗粮我吃了!

基情升级!他们竟然同床共枕了

这厢WF自爆基情,仙阁“床照”流出,新战队也坐不住了。YTG近期就晒出一组直播花絮照片,照片中Lucifer与夏天“眉目传情”,身后的阿浩简直就成了背景板,羡煞旁人呐!3月24日,2017年KPL春季赛就要开打啦,各位观众姥爷发现此等“不正之风”一定要积极上报,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和平!

来源:KPL迷迷弟妹团

微信扫一扫免费领取游戏礼包

1、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手游限量礼包

2、在公众号(aiyouxibao)回复相应的数字,即可获得相应礼包

3、如果已成功领取手游礼包,微信将会自动把游戏礼包CDK发送给您,请及时激活使用

4、更多游戏礼包请关注游戏宝手游网微信公众帐号:aiyouxibao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KPL战前盘点 XQ战队保存实力留大招!

KPL春季赛12战队巡礼 热血口号续写传奇!

虎牙独家策划 KPL赛间SOLO大神曹操降临

220万赛事奖金!2017年KPL春季赛本周开打

KPL春季赛第一周前瞻 对话、碰撞与复仇

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TGA2016重庆月赛半决赛美图

TGA2016青青草原力克辉耀

我要评论